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东城街道11条水微水体常态化水质检测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东城街道11条水微水体常态化水质检测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东莞市东城水务工程建设运营中心”(以下简“采购人”)委托,就“东城街道11条水微水体常态化水质检测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采购编号:0835-200ZH4500011

2.项目

3.采购预算:362,544.00元。

4.采购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

A

东城街道11条水微水体常态化水质检测服务项目

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投标人须对本项目以包为单位整体投标,任何只对某包其中一部分内容进行的投标都被视为无效投标。

5.服务

6.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了单一来源以外,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磋商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不存在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7.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应当在20200409日至20200416日, 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以下同) 到 磋商文件每份售价人300.00元(售后不退)

2) 发售标书

3) 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时须提供如下证明材料:现场购买,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购了磋商文件参加标的应人请在开标前 3 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8、提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0年04月23日14时00分。

9、提交响应文件截止及磋商时间:2020年04月23日14时30分。

10、提交响应文件

11.开标注意事宜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已办理报名及登记的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届时请各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正式授权代表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明签名报到,以证明其出席。

12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第三部分投标人须知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人

0769-22481916

联系

联系

14、采购信息查询

( 网)

/dongcheng/(中国东莞东城街道栏目-东莞市门户网站)

 

2020年4月

 

2020/4/9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bidding

 
标签: 东城街道11条水微水体常态化水质检测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