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武昌区公共租赁房屋装修工程(第1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武昌区公共租赁房屋装修工程(第1次)公开招标公告

湖北安永道项目管理咨询 ,对武昌区公共租赁房屋装修工程(计划函号:J200435A5-534F号)以集中采购组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AYD-20-A-006

(二)项目

(三)采购预算:2111.21万元(含财政资金2111.21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最高限价:2106.4638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项目共分1个包。详细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2章内容。

第1包

(1)项目包

(2)类别:工程

(3)用途:装修

(4)简要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第2章

(5)采购预算:1291.9422万元

(6)期限(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

(7)质保期:按国家相关标准执行

第2包

(1)项目包

(2)类别:工程

(3)用途:装修

(4)简要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第2章

(5)采购预算:814.5216万元

(6)期限(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

(7)质保期:按国家相关标准执行

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或招标控制价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每个投标人只允许参加一个标段的投标。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需落实的中小型企业扶持、节能环保、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特定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 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筑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无在建工程;

4.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近两年内(2018年4月至今)须具有类似项目成功实施经验;

5. 投标人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6. 投标人近3年未被列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行贿犯罪、串标围标等相关类似案件当事人(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2020年4月17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