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50MW)风电场工程、镇平(40MW)风电场工程、渑池五凤山(50MW)风电场工程电缆附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6     浏览:12    
  

(50MW)风电场工程、镇平(40MW)风电场工程、渑池五凤山(50MW)风电场工程电缆附件采购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汝州夏店风电场(50兆瓦)工程位于汝州市西北部夏店乡境内,场址距离汝州市约22千米。风电场为复杂山地风电场,场区内多条平行山脊近似呈东西走向,山脊线较为分散。场区东西长约9千米,南北跨度约3千米。场区地形高低起伏,海拔高度在500米至850米之间,山脊两侧坡度较陡,部分山脊南向坡坡度在40度以上。山脊植被覆盖较少。风电场拟安装17台单机容量3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与汝州甄窑风电场共用一座升压站。

镇平(40兆瓦)风电场工程位于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北部的山脊上,区域内主要属低山地貌,场内海拔高度在460米至550米之间。场址距离镇平县城区运输距离约17千米,距南阳市约38千米,场区西边有国道经过,对外交通比较便利,风电场拟安装16台单机容量2.5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0兆瓦。

渑池五凤山(50MW)风电场工程位于渑池县果园乡的浅山丘陵区域,属内陆山地风电场,场址距离三门峡市约78千米,距离渑池县约6千米,对外交通便利,境内的公路运输网十分发达,路况良好。风电场跨度较大,东西距离约16千米,南北距离约15千米,风电场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2.5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

2.2供货范围:华能汝州夏店(50MW)风电场工程、华能镇平(40MW)风电场工程、华能渑池五凤山(50MW)风电场工程电缆附件。

2.3交货期

汝州夏店(50MW)风电场工程:3个月(2020年5月1日-2020年7月30日),首批交货时间为2020年5月1日,最终交货期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镇平(40MW)风电场工程:3个月(2020年6月1日-2020年8月30日),首批交货时间为2020年6月1日,最终交货期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渑池五凤山(50MW)风电场工程:3个月(2020年5月1日-2020年7月30日),首批交货时间为2020年5月1日,具体交货日期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2.4交货地点:汝州夏店(50MW)风电场、华能镇平(40MW)风电场、华能渑池五凤山(50MW)风电场施工现场指定地点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项条件:

3.2.1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年须具有累计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电缆附件销售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含首页、合同金额、能反映供货内容的关键页(如清单等)、签字盖章页,具有关联关系的内部采购合同无效),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2.投标人需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3.2.3投标人具有35kV电缆附件的设计、制造及安装能力;

3.2.4投标人须提供35kV户外电缆终端附件和中间附件的型式试验报告;

3.2.5.投标人须提供由取得CMA或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35kV户外电缆终端附件的型式试验报告。

3.2.6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3.2.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8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本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04月16日09时起至2020年04月21日17时止(北京时间),登陆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购买并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