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山东分公司  吉林热电厂  环保岛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年)招标公告  高压配电柜 

2020年尉氏县食品检验检测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浏览:0    

2020年尉氏县食品检验检测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30_674119406206566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2020年尉氏县食品检验检测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尉财采公开20200025
三、项目预算总额:6000000.00元
四、采购需求:
1、招标内容:2020年尉氏县食品检验检测任务共4000批次。
2、服务
5、服务期限:截止到2020年度食品检验检测任务完成为止。
6、标段划分:共划分为6个标段。
第一标段:食用农产品(畜禽肉及副产品)抽检,共600批次;
第二标段:食用农产品(水果、果核、蛋类及豆类)抽检,共700批次;
第三标段:食用农产品(蔬菜)及蔬菜制品抽检,共550批次;
第四标段:食用农产品(水产品)及其他食品抽检,共550批次;
第五标段:餐饮环节食品抽检,共800批次;
第六标段:餐饮环节食品及其它食品抽检,共800批次。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提供的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F)或标识含食品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CMA)。
3、各投标人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投标单位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以上查询截图(须附在投标文件中)。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和转包。
5、每个投标人只能投一个标段(若投标人存在投多个标段的情况,则认定标段次序靠前的标段投标有效,其他所投标段按无效标处理)。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 7 月 01 日 9 时 00 分至2020年 7 月 22 日 9 时 00 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