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煤矿大型半固定式破碎站煤尘综合治理技术研究服务招标 ”公告

   日期:2020-04-16     浏览:4    
  

煤矿大型半固定式破碎站煤尘综合治理技术研究服务招标 ”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破碎环节是露天矿物料流“穿孔-爆破-采装-运输-破碎-洗选-销售”的中间环节,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对于露天矿山企业生产有着重要意义,直接影响着上游露天矿正常生产和下游煤炭的洗选及销售。近些年来,我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国民在享受着高速经济发展带来红利的同时也在经历着经济发展过快而带来的负面效应,如经济发展不平衡、地区发展差异较大、环境污染问题、资源浪费问题等等,其中环境污染与保护是国家最为重视的问题之一,不仅关乎着民众的身体健康还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破碎站产生的粉尘是露天矿粉尘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由于破碎站区域气流运动规律的复杂性,受各种因素影响的波动性比较大,至今没有较好的除尘措施可以彻底解决破碎环节粉尘污染问题。本项目要求对准能集团不同卸料方式破碎站的煤尘综合治理技术进行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在哈尔乌素选煤厂3#破碎站进行应用。
 
2.2 招标范围及研究内容:
 
2.1国内露天矿大型破碎站除尘降尘现状分析。
 
2.1.1露天矿破碎站主要起尘部位及起尘方式研究;
 
2.1.2国内露天矿大型破碎站降尘方式、装置及效果分析。
 
2.2准格尔矿区大型半固定式破碎站煤尘起尘及扩散机理研究。
 
2.2.1破碎站煤尘基本物理化学性质分析;
 
2.2.2破碎站卸料、破碎过程煤尘粒径占比及浓度变化规律研究;
 
2.2.3破碎站卸料、破碎过程煤尘起尘机理与扩散规律研究。
 
2.3破碎站粉尘捕集方式的研究及应用
 
2.3.1破碎站受料斗结构对粉尘捕集方式影响的研究;
 
2.3.2运煤卡车卸煤位置及方式对粉尘捕集方式影响的研究;
 
2.3.3在破碎站受料斗上方粉尘捕集方案研究。
 
2.4大型半固定式破碎站降尘方式及工艺系统研究及应用
 
2.4.1破碎站干式除尘方式及效果研究;
 
2.4.2破碎站湿式除尘方式及效果研究;
 
2.4.3大型破碎站干湿综合降尘工艺系统研究;
 
2.5破碎站粉尘“监测-预警-控制-联动”四位一体粉尘管理平台及系统研究及应用
 
2.5.1粉尘在线实时监测硬件安装及软件系统开发;
 
2.5.2粉尘在线监测预警系统平台及控制方法研究。
 
项目总工期:项目工期为18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的企业,具有履行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应是国内煤炭类高等院校或环保类科研院所或环保类企事业单位,投标人不得为设备代理商。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投标人无腐败或欺诈行为,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课题)负责人应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高级技术职称,从事煤炭开采或露天采矿或矿物加工工程或环境工程专业5年及以上,并担任过课题负责人,提供业绩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须有充分的技术支撑力及全面的科研人员。投标人具有承担本项目(课题)相关的技术开发业绩和实施本项目所具备的条件,科研人员提供学历及职称证明,技术开发业绩需提供相关项目的合同或技术协议;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具有专业的研发队伍,承担本招标课题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
 
【7】其他要求:投标人已取得承担本项目(课题)相关的技术开发业绩,需提供相关项目的合同或技术协议。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不能超过两家,各方均要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本项目仅接受网上购标,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本项目购标审核资料为:购买本项目的项目授权委托书
 
4.3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0年4月16日9:00时,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0年4月23日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