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云浮市云城区河口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3    
>云浮市云城区河口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浮市云城区河口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浮市云城区河口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招标范围提标改造处理系统将涉及总平管线改造、氧化沟改造、滤池、消毒池改造、配套电气自控工程的建筑、安装和设备工器具购置工程。具体工程范围以最终施工图纸和招标单位提供的项目资料明示或隐含的工作内容为准,所有调整和变更项目中标单位不得拒绝承担。

>交货

>交货及安装完成时间:4个月

>建设处理量:1.0×104m3/d规模的深度处理系统。

>项目总投资:1168.01万元。

>招标控制价:908.49万元(含税)。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采购、包拆卸、包安装、包调试、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总价包干。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   不接投标。

> 

>4.        公告发布、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418日至2020424日。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开始日期(含本日):20204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期(含本日):202042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6:00

>

>注: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投标人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如投标登记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投标登记时间。

> 

>5.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

>  2、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因此请各潜在投标人先联系本 > 

>6.        投标登记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被授权人提供身份证原件核对)。

>2、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两份,表格可从 站( /)服务指南-资料下载-建设工程-投标登记申请表,进行下载。

> 

>7.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和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5121000分。

>递交投标文件

> 

>8.        资格审查方式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多于等于3名时,取全部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3.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 

>9.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内容有异议的,应在法定期限内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云浮市云创源投资控股 。

>受理 。

>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云浮市云城区河口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