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佛山顺德(廉江)产业转移工业园西莲塘片区锦绣路、长程路、宏发路、开创路、振兴路、沿江北路改造工程设计(第二次)

   日期:2020-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佛山顺德(廉江)产业转移工业园西莲塘片区锦绣路、长程路、宏发路、开创路、振兴路、沿江北路改造工程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1.1    招标目的

>1.1.1 为了中标后获得最优的工程设计方案,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在给定任务书、统一收费标准前提下,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荐,由招标人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设计单位,由中标单位完成佛山顺德(廉江)产业转移工业园西莲塘片区锦绣路、长程路、宏发路、开创路、振兴路、沿江北路改造工程 所有设计工作任务。

>1.2    项目概况

>1.2.1 工程 >1.2.2 工程位置:佛山顺德(廉江)产业转移工业园西莲塘片区锦绣路、长程路、宏发路、开创路、振兴路、沿江北路。

>1.2.3 工程范围:佛山顺德(廉江)产业转移工业园西莲塘片区锦绣路、长程路、宏发路、开创路、振兴路、沿江北路改造工程,改造道路共8条,改造建设内容: 1、振兴路全长约671
米,改造混凝土路面宽16米,改造双边直径0.8米排污管道、直径0.8米排水管道;2、沿江北路全长约1200米,改造混凝土路面宽9米,改造单边直径0.6米排污管道、0.6米排水管道;3、开创路全长约779米,改造混凝土路面宽16米,改造双边直径1米(东边)1.2米(西边)排污管道、直径0.8 米排水管道,迁移东侧路灯;4、宏发路全长约778米,改造混凝土路面宽9米,改造单边直径0.6米排污管道、直径0.6米排水管道;5、锦绣路全长约753米,改造混凝土路面宽16米,改造双边直径0.8米排污管道、直径0.8米排水管道;6.锦锈二路全长约342米,改造混凝土路面宽4米,新建单边直径0.5米排污管道、直径0.5米排水管道;7、长程路全长约356米,新建混凝土路面宽9米,新建单边直径0.5米排污管道、直径0.5米排水管道;8、振兴南路全长约808米,新建混凝土路面宽16米,新建双边直径0.8米排污管道、直径0.8米排水管道。以上8条道路改造建设内容均包括新建人行道、绿化、路灯。

>1.2.4 规划意见文件: 廉自然资函〔2019268  

>1.2.5 项目批准文件: 廉发改资〔201930  

>1.2.6 资金来源: 廉江市统筹专项债券资金。

>1.2.7 投资总额:本次招标建筑安装工程费用约57856535.87元,设计费约为1397576.28元 。

>1.2.8  招标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本项目的设计内容最终以规划部门的相关规定、文件和招标单位批复为准):

>1)设计方案:

>在编制设计方案过程中,根据招标人需求对实际功能布局进行深化优化,在

>现行政策规定下完成设计方案审查

>2负责完成本项目设计任务书范围涉及的所有建设内容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内容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专业内容:  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含交通设施,即满足交通部门所需的设施设置,如道路标志标线等)、市政管线工程、照明工程(含路灯箱变、线路迁改)、园林绿化工程、景观提升工程等及道路沿线根据实际改造情况】。中标人除应按招标人要求交付设计成果文件外,还应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中所引用图集的复印件、专业工程施工大样图、材料设备技术需求书等

>3)其他工作:

>       1技术配合工作:招标人后续各类招标工作配合、施工配合、现场服务、竣工图编制配合保修期服务等

>2设计文件修改、完善工作:中标人应根据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批意见无条件地修改、完善各阶段的设计成果文件,确保其满足相关的审批要求;中标人应根据施工图审查单位的审查、招标人的设计评审、招标人组织的专业人士的意见对设计成果文件进行修改、完善

>4)分包要求:

>限于专业资质问题不能进行的专项设计,报招标人同意后可进行分包,专项分包设计费由设计人承担。专项分包施工图设计文件中,需设计人校核确认的部分由设计人及专项分包方人员进行会签并盖经授权的图纸审核专用章或公章;专项分包方须具备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应资质和能力,成果文件必须满足廉江市财政部门审核和施工招标文件的要求

>(注:上述招标内容具体详见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书)

>各阶段各专业的设计和服务深度需满足《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现行国家、省、市有关规范规定以及有关职能审批部门的要求。

>1.3    前期服务机构

>1.3.1 机构 >1.3.2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1.4    投标资格

>1.4.1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之一: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丙级或以上(含丙级)资质;

>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含丙级)资质。

>1.4.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3   投标人应当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1.4.4   投标申请人委派的项目总负责人必须是投标申请人在册人员,并具备市政道路桥梁设计或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资格

>1.4.5   本招标工程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参与投标。

>1.4.6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1.4.7  

>上述

>1.5    获取招标文件

>1.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4    18  日至2020  4    22  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