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海盐职工餐厅餐饮综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2     浏览:3    
  海盐职工餐厅餐饮综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盐职工餐厅餐饮综合服务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核工业第二研究设计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02Y00020361

2.2 招标项目名称

海盐职工餐厅餐饮综合服务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海盐职工餐厅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秦山街道核电大道1000号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研发楼。餐厅配备上下水、煤气、供电、空调、排风、消防系统等,用餐时间为全年(不含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如有特殊情况提前通知)。为正常在运营食堂。

餐厅上下两层,一楼餐厅的总面积约900 ?O,后厨面积约 450 ?O,就餐区约 450?O;二楼设置包间3个、自助餐厅一个。

2.4 招标范围

1) 负责甲方员工食堂早、中、晚餐、宴请及特色服务的饮食供应(包括特殊时段的饮食供应、重大活动的饮食供应及培训实施的餐饮保障等)。

2) 负责员工餐的食材市场调研及采购,对餐食进行合理营养搭配,对原材料进行加工制作并根据原料成本制定合理的菜品价格,及时记录备查。

3) 负责餐具洗消以及员工食堂全部范围内的日常保洁工作。

4) 负责员工餐卡的充值、结算以及向甲方提供食堂每月运营报表。(三方协议需要)

5) 负责根据甲方要求提供小食品等外卖服务,并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提供多渠道代购等增值服务。

6) 负责员工食堂所需低值易耗物品的日常采购及台账登记。

7) 负责食堂每日垃圾清运工作。

8) 负责食堂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9) 负责日常安全巡查及特殊情况下的消毒和公共卫生事件的配合工作。

10) 负责投保餐饮场所公众责任保险(最高保额500万元)。

备注:投标人须按照《餐饮服务技术规格书》的要求及描述,供应早、中、晚餐、宴请及特色服务的饮食供应(包括特殊时段的饮食供应、重大活动的饮食供应及培训实施的餐饮保障等)。职工食堂为以非盈利为目的委托经营,饭菜价格由投标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原材料成本核算,向招标人提交建议售卖价格,确保原材料成本投入和营业额收支平衡。具体服务内容及标准详见《餐饮服务技术规格书》。

2.5 招标项目实施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
2.6 服务期限

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合同期满后,由甲方对乙方进行满意度测评,达到《海盐职工餐厅餐饮服务技术规格书》相关要求后,可进行合同续签,续签期限为一年,续签次数为两次。

2.7 质量标准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2.8 最高投标限价

人民币115万元整,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即作否决投标处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承包商;

2)投标人需持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行政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

(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没有受到起诉,经营状况良好,一经招标人查实有上述情形,其投标资格将不被通过。

(3)业绩要求:投标人 2017 年 7 月1 日至今,至少拥有3个不同食堂的类似服务业绩,且就餐人数在100人以上,提供业绩合同首页、合同总价页、签字页复印件;

(4)信誉要求:“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需投标人自行查询并附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5)其他要求:

1)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应具有两年以上餐饮管理经验,厨师长应有2年(含2年)以上厨师长管理经验。

2)投标人所提供相关资质文件要求原件备查。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发售时间:2020年4月22日9:00—2020年4 月27日17:00(北京时间)。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