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石滩镇江龙二号路建设工程监理

   日期:2020-04-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石滩镇江龙二号路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滩镇江龙二号路建设工程监理已由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增发改投[2020]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 建设

>2.3项目规模和标段划分

>1)项目规模:

>项目位于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三江片区,本次江龙二号路分为两条线,其中:A线呈

>南北走向,道路全长0.708Km;KO+000~K0+512.233段红线宽为10m,K0+512.233~终点红线宽为20m;设计速度为40km/h,双向2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

>B线起点起于现状荔三公路,起点至K0+616.461段沿现状村道布线;道路呈西东走向,路线往东,经规划A线,到达海纳川产业园附近,路线继续往西,经在建的石滩污水厂,跨越一小河涌,终点止于一规划道路。路线总长1.580km。起点~K0+618.511段红线宽为20m,双向4车道;K0+618.511~终点段红线宽为30m,布设DN300给水管,DN600-1000雨水管及DN500污水管,近期实施双向2车道,设计速度为40km/h,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招标人有权按实际设计情况微调工程建设规模或建设标准,工程具体实施规模及建设内容最终以经职能部门审定的施工图和招标人确认的功能需求书为准)。

> 

>2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

>2.4招标范围:负责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协助建设单位进行档案整理、归档及管理等监理工作。

>2.5监理服务期限:中标人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之日起算,至工程保修期结束且办妥竣工结算止(此处竣工结算指政府部门进行的工程结算评审),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含质量缺陷责任期)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2.6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137.26209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年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5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在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中的在册人员

>3.6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7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4.2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 04 23 00002020 05 13  10 00

>注: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2.1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广州市 网站

>4.2.2开标时间:2020 05 13  10 00 分。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05 13  10 00 分, 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时间为2020年5 13 9 30 分至2020 5 13 10 00 分,地点为 增城交易部。

>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