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云南云铝海鑫铝业有限公司鲁甸6.5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水电铝项目(二期)电缆(第二批)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4     浏览:2    
  云南云铝海鑫铝业有限公司鲁甸6.5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水电铝项目(二期)电缆(第二批)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0-ZB1057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昭通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项目总体规划为70万吨/年原铝产能,一期已建成投产,项目现场交通运输、水、电等基础条件较为完备。

2.1项目名称:  云南云铝海鑫铝业有限公司鲁甸6.5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水电铝项目(二期)电缆(第二批)采购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本项目生产采用400kA预焙阳极电解槽,年产电解铝70万吨。在该区域内云南云铝海鑫铝业有限公司一期项目电解铝生产线已建成投产,交通运输、水、电等基础条件较为完备。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青岗岭乡

2.5招标范围:详见附件。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天内完成电缆供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云南云铝海鑫铝业有限公司鲁甸6.5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水电铝项目(二期)电缆(第二批)采购

(1)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或供货,投标人应为本次招标货物的合格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必须具有生产商的合法授权);并具有国家强制性认证证书。

2)投标人应提供电缆生产厂家的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相关资质情况。

(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或者2017年、2018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或公司加盖公章)的财务会计报表或财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类似项目业绩要求:近五年(2015年至今)投标人须提供至少3项电缆的生产或销售业绩(其中至少需要提供一项220KV电缆的相关业绩),提供业绩扫描件(提供合同或业绩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http://zxgk.court.gov.cn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信息公布与查询”及“http://yn.gsxt.gov.cn 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5)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2018年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质量事故,且近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承诺遵守招标人相关安全环保要求,提供承诺书。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04-24上午09:00至  2020-04-30下午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自愿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