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五轮山煤矿新建矸石周转场地项目公告

   日期:2020-04-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贵州五轮山煤业 五轮山煤矿新建矸石周转场地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概况:

五轮山公司矸石周转场位于工业场地北侧的山沟内,现有矸石周转场已堆满,为保证我公司正常掘进和生产,须在原矸石周转场西侧山沟新建矸石周转场,矸石周转场包含挡矸坝、涵洞、淋溶水池以及其他附属设施。挡矸坝坝址在拟建山沟的向外距乡村公路约150米、向内距现有矸石周转场的岔沟约160米处。挡矸坝总高12.50米,其中地面部分高度为10.00米,基础埋深2.50米,另外,基础底部设凸隼,嵌入地下1.00米,坝顶设计标高为+1571.00米;挡矸坝采用弧形,弧长45.00米。挡矸坝后侧干码块石宽2.00m,再垒5.00m宽袋装矸石。堆放矸石时考虑后期实施土地复垦,顶面按1:1.75放坡,同时,每8.00米高设宽3.00米的平台,放坡至现有矸石周转场所在的岔沟处、顶面标高为+1630.00米时,设宽度为41.40米的平台。然后,矸石按1:1.50自然放坡至沟底,同时,考虑矸石周转场的北侧(山沟的上端)购地与原有矸石周转场北侧购地基本上齐平。

为满足防洪要求,顺山沟修筑排洪涵洞,靠山侧修筑截水沟。为满足环保要求,在新建挡矸坝后侧沟底、堆矸石体的下部修筑盲沟,挡矸坝外侧修筑排水沟等矸石淋溶水收集系统;在新建挡矸坝外侧修筑淋溶水溶沉淀池。

建设 具体内容详见图纸、技术方案及工程量清单。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8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通过(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 )、贵州时代工程咨询 (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