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G0601线K58+564贺兰互通式立交桥和S3线K38+464大古铁路桥加固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G0601线K58+564贺兰互通式立交桥和S3线K38+464大古铁路桥加固维修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0601线K58+564贺兰互通式立交桥和S3线K38+464大古铁路桥加固维修工程已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对G0601线贺兰互通式立交和S3线大古铁路桥加固维修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批复》(宁交函〔2020〕140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招标编号:GZ1-20-04-095/G)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G0601线K58+564贺兰互通式立交桥和S3线K38+464大古铁路桥加固维修工程 2.2工程 2.4招标范围:设计图纸所设计的内容、工程量清单中所反映出来的实际工程量、技术规范和工程量清单计量规则中要求的计价不计量的工程量以及为完成以上工程所消耗的劳务、材料、机械、设备等所有附属工程量。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2个标段,按类分组,随机分配标段;根据工程特点划分为一个组,本组为纸质标。具体标段划分和主要工程内容如下:
组别 标段 主要建设规模 计划工期
一组 第1标段:G0601线银川绕城高速K58+564(新桩号G2004银川绕城高速K58+313)贺兰互通式立交桥加固维修工程 G0601线银川绕城高速K58+564(新桩号G2004银川绕城高速K58+313)贺兰互通式立交桥上部采用部分预应力混凝土箱型连续梁,下部采用肋板式桥台双柱墩,桥宽组合:11.5~23.95+2×0.5+2,桥跨组合:3×20+2×22+35+26+5×29+5×29+3×23+33+30+3×30+3×30+3×30+3×30+2×30+25+49+41,共11联,39孔,桥梁长1128.08米,设计荷载:公路-Ⅰ级。 签订施工合同后120日历天
第2标段:S3线银西高速K38+464(新桩号G85线银昆高速K54+252)大古铁路桥加固维修工程 S3线银西高速K38+464(新桩号G85线银昆高速K54+252)大古铁路桥上部采用钢筋混凝土预应力小箱梁,下部采用双柱墩、桩基础,钢筋混凝土柱式桥台、桩基础,桥跨组合:(4×30)×4+5×30,5联,21孔,桥宽组合:2×0.5+2×10.8+2,桥梁长637.36米,设计荷载:公路-Ⅰ级。
以上建设规模仅供参考,确切数量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设计文件。 2.6评标办法:资格后审、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的资格要求详见下表:
组别 标段 施工企业资格要求
一组 第1标段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一类资质或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中,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本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要求,招标人应通过名录对投标人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施工企业)。 注:其他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及正文。
第2标段
组别 标段 财务要求
一组 第1标段 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或2017年至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并满足以下要求: 1.提供的财务报表每年营业额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2.提供的上一年度(2018年或2019年)财务报表货币资金余额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3.提供的上一年度(2018年或2019年)财务报表且每一年的财务流动比率大于1.1(110%)。 注: 1.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彩色影印件; 2.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投标人如为集团公司,财务会计报表指合并财务会计报表。 4.如投标人提供的上一年度(2018年或2019年)财务报表货币资金少于500万元人民币,则需要由地市级及以上国有商业银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具相应数额的银行信贷证明; 5.其他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及正文。
第2标段
组别 标段 业绩要求
一组 第1标段 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以交工日期为准),至少成功地独立完成过2座公路大桥或公路特大桥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500万元(含暂列金)的加固维修工程(病害处治或结构加固, 单一桥面维修工程不认定业绩)施工业绩。并且该施工业绩是以投标人名义签署的合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注: 1.企业业绩必须是在“交通运输部网站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网站(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登记并审核通过的业绩,评标时若查询的网查业绩信息与投标文件中所附的网查业绩截图信息不一致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其他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及正文。
第2标段
组别 标段 信誉要求
一组 第1标段 投标人须满足以下条件: 1.未被交通运输部或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取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宁夏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部省两级互联互通管理系统”中查询结果为准) 2.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在“信用中国”网站( /)和“信用中国(宁夏)”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6.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自2017年1月1日以来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提供承诺函); 7.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串通投标的情形且正处于处罚期内; 8.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注:其他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及正文。
第2标段
组别 标段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在岗要求
一组 第1、2标段 项目经理 1 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担任过2座公路大桥或公路特大桥的加固维修工程(病害处治或结构加固,不含桥面维修)工程施工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持有一级建造师证(公路工程专业),路桥(公路、路桥、桥梁、公路与桥梁、道路与桥梁、道桥、公路与城市道路、交通土建工程、交通工程)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并持有建设部门或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B级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它项目上中标,且中标项目的合同工期与本次招标项目的工期重叠,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或已经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项目总工 1 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担任过2座公路大桥或公路特大桥的加固维修工程(病害处治或结构加固,不含桥面维修)施工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职务,路桥(公路、路桥、桥梁、公路与桥梁、道路与桥梁、道桥、公路与城市道路、交通土建工程、交通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持有建设部门或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B级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注: 1.如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目前仍在其他项目上任职,则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书面承诺原件,承诺的内容为上述人员能够从中标项目或任职项目上撤离; 2.其他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及正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在“信用中国”网站(htp:/ )和“信用中国(宁夏)”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投标人须登录 ( /)及宁夏交通投资集团 网站( /)上转载。 注:后期发布相关信息(如补遗书、变更通知等)均由投标人自行查询,请随时关注网上(重点以 为主)或招投标交易系统发布的信息。 7.联系方式
招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xggzyjy.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