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工程类】中国电建北京“岢罗坨116”项目区内景观绿化工程招标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北京华萃西山项目园林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我司开发的“北京华萃西山 ”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该项目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单位,现决定对本项目的园林景观工程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

2、项目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及其文件号:京门头沟发改(核)【2018】

4、项目建设地点(包括四至范围):项目地块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东至岢罗坨桥,南至G108,西至岢罗坨村西侧山壁,北至西峰家园。

5、项目建设规模:项目用地面积82458.606㎡,总建筑面积约170791㎡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

1、设计图示范围内的土方、基础、景观结构、装修、道路及铺装等硬质铺装项目。

1)土方:包括填方和挖方以及堆土造景(种植区内的填方土质必须选用优质种植土,所有回填土应满足厚度、密实度等要求),总包单位回填至园林设计标高-0.20m(不含地形),园林景观单位在此基础上回填至景观图纸设计标高,园林景观单位依据回填土标高完成土方工程的开挖及回填,严禁回填不符合种植条件的土;

2)基础:包括景观造型、路面铺装、矮墙/景观挡土墙/围墙、台阶、坡道、水系、水池、种植池、树池、座椅、木平台、标志墙等基础;室外设备(如变电箱等)的基础;

3)景观结构及装修:包括矮墙/景观挡土墙/围墙(包括总包拆除现有围挡后,需重新做的施工围挡)、造景置石、台阶、坡道、栏杆、水系、水池、种植池、树池、座椅、木平台、岗亭等主体结构、结构防水以及面层装修;室外设备的景观装饰;

4)道路及各种铺装:包括车行路、人行路、隐形消防道路、广场、活动场地、包含洗米石、卵石、彩色胶垫、花岗岩、天然石材、装饰面层的塑料篦子、铸铁箅子、拉丝不锈钢箅子、路缘石、烧结砖、透水砖、耐候钢板、防腐木、道路划线等。

5)其它:室外家具、小品、器材供货及安装工程、水景设备及管线;架空层地面基层及饰面、屋面屋顶花园及首层小院景观绿化、车库入口玻璃雨棚等;

2、设计图范围内的园林给排水工程项目:雨水:市政雨水井之后的室外雨水系统施工(包含:与总包雨落水管接驳、雨水口、篦子、地漏、成品线形收水槽、雨水支管的施工和材料采购) ,雨水支管与市政井接驳打洞由景观负责。

给水:市政给水阀门井之后的给水系统施工(包含所有材料和设备,表前表后阀门等)、浇灌水主管之后的浇灌水系统施工(包含:进口品牌的绿化浇灌用快速取水阀购置安装、变径接管购置安装、浇筑固定取水阀的混凝土基础、取水阀处的排水滤水层施工等工作内容)

水景:景观水景的给排水系统。

3、设计图范围内的园林电气工程项目:包括绿化部分景观照明及招标图示各种室外照明、音响、管线、配电箱、标识、驱蚊灯、雾森系统、配电箱的进出线等。总包配电箱出线至景观配电箱管线施工。

4、设计图设计范围内的水景工程项目:包括园区各种水景的造型、防渗、外饰、池底铺装、不锈钢篦子的加工和安装、水泵等。

5、设计图设计范围内的种植工程项目:包括种植土层的处理、乔木、灌木、地被及花卉的种植、养护等的施工

6、雨污水、供电、供水、消防井的二次调整至景观完成面标高。

2、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3、工期:【 0009地块:92;0010地块:91;0013地块:91   】日历天, 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监理方书面通知为准。

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现行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要求。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本工程项目所需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园林绿化工程。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7至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经营无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自成立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政府禁入单位。未被列入电建地产集团黑名单供应商。

4、项目经理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并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参加了投标企业缴纳的社会保险(提供报名单位2020年1月1日以来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保险证明必须是网上下载的网页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或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原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个人、集体对账单,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在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已完成的类似园林园建工程业绩2个及以上。

5、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今已完工或在施的类似项目业绩至少2个,要求每个业绩合同金额1000万以上或绿化面积30000平方米以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要求能体现合同签订时间、签约主体、合作内容、项目规模、合同总金额及盖章页等内容)。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参与报价。

8、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9、外地企业需持有外省市建筑企业来京施工备案表。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需要投标人代表携带如下资料 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被委托人近6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社保证明上所在单位需与报名单位一致)。

2、报名时间:2020年 7 月 10 日至 2020 年  7 月 14 日9:00-16:00。

3、报名

六、招、投标时间安排:

1、标书售价: 1000元/份

2、售标时间: 2020年 7 月 10 日至 2020 年  7 月 14 日9:00-16:00。

3、发放标书

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 年 7 月 30 日 14:30 时。

5、投标递交现场递交时,文件递交人须符合办公楼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