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铁山区闲置低效用地清理项目

   日期:2020-04-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铁山区闲置低效用地清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依据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黄开· 铁财采计备[2020]48号文的要求,湖北磁湖项目管理咨询 ,拟就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铁山区辖区闲置低效用地清理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磋商。

一、磋商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

2.项目编号: CH012004-F026

3.服务期:2020年5月—2021年6月30日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否

二、磋商项目简要说明:

对闲置低效用地进行现状调查、核实、测量、资料收集整理、建立台账、制作闲置低效土地分布图、编制清理调查核查报告;以及对闲置低效土地拟定清理处置建议、参与处置协商谈判并协助执行处置;法律咨询及审核(含配合听证、复议等),不含诉讼。

三、项目预算金额:50万元。供应商报价超过此预算金额作无效响应处理。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证明文件:

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2.提供投标人2017或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告)(新成立不足年限的公司无需提供)或其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6个月内其中任一个月的纳税凭证及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或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提供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2. 本项目不接书,随同加密的 PDF 格式电子版响应文件相关资料于2020 年 5 月15日 09:00时前递交到邮箱[email protected],逾期送达邮箱的,其响应文件无效。各供应商一定要在“邮件主题”上标注参与项目的名称。

特别提醒:各供应商不要使用 163、162 邮箱(该类型邮箱下载限速,影响会议进程)。响应文件不要使用压缩包形式上传,需要提交的响应文件应逐一上传。

3、本次不见面磋商采购采用会易通软件进行,请各供应商自行在电脑或

4、采购人将于截止时间在黄石市 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磋商采购,详细程序详见开标方案。

5、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0 年 5 月15日 9 时 00 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