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海西银保监分局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区房屋购置项目公开投标邀请公告

   日期:2020-04-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投标邀请

 海西州正通 受海西银保监分局 委托,拟就海西银保监分局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区房屋购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采购,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名称

海西银保监分局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区房屋购置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HXZB—GZ 2020002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

控制额度

最高限价人民币:250万元,7000元-10000元每平米

项目分包个数

项目要求

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复印件加盖公章,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基本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经信用中国 、中国采购网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 ;自然人提供人民银行出具的征信报告 。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资质条件:

房屋建筑面积大于等于200平方米且小于250平方米 ,无室外公摊面积。

房屋必须是现房,应处于门面房1层或1层至2层,且无地下负一层。

邻近海西银保监分局2公里以内。

①德令哈市柴达木东路 、祁连路 繁华路段;体育场托素湖路、克鲁克湖路主路及辅路两侧、固始汗文化街。

②德令哈市新源路 三工路繁华路段;德林哈市莲湖路 ;柴达木西路、交通巷主路及辅路两侧。

③德令哈市长江路 。

须提供《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商品房销售 许可证》及《竣工验收备案表》 。

注:开标时带原件以便审查。

公告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9日

采购文件发售

起止时间

2020年04月30日至2020年05月09日 ,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