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动物源细菌耐药性监测服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动物源细菌耐药性监测服务采购
品目

服务/科学研究和试验开发/医学的研究和试验开发服务/药学研究服务

采购单位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行政区域 《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依法成立的企业、社会组织(不含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公益二类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事业单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以及具备条件的个人可以作为政府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以下简称承接主体)。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331.8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09:00 至 2020年05月15日 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3、招标文件若邮购,邮寄费用到付,采购代理机构不对邮件送达时间和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4、
(3)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根据《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及相关部门的要求,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将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包号、供应商单位名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