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2020年中国联通重庆市行业骨干云池新建工程服务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0年中国联通重庆市行业骨干云池新建工程服务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20年中国联通重庆市行业骨干云池新建工程服务器设备采购,招标编号: TC209D05W。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包括如下:

2020年中国联通重庆市行业骨干云池新建工程,建设规模按照标准规格底座进行建设,新增107台服务器(预估量)。资源规模为5760vcpu、18560G内存、576T块存储、1440T对象存储。本次招标为预估量招标,实际数量根据招标人需求执行,招标人不保证最终执行的数量与预估量一致,最终实际采购量以招标人下达采购订单为准,投标人须自行了解并承担相应的风险。

1.2标包划分及预算金额:不划分标包,不含税预算:570万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基本资质: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依法登记或注册的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登记证书。

2.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1月1日(按合同签订时间)至今的类似项目(包含但不限于服务器销售等)业绩至少2例,且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

2.3 其他要求:

2. 3.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及违法分包。

2.3.2国产品牌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3.3非国产品牌若采用代理商投标的,须由原制造商提供不直接参与项目投标的说明,及代理商唯一授权,授权内容须明确制造商对本项目的质量及服务最终负责。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为联通电子招投标项目,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招标程序为电子招投标程序,所有投标程序均须在“ ”上进行,登入网址为: /PAR_PO_WW/portal/loginForETTP.jhtml。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4月30日上午9时00分至2020年05月07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