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神东煤炭综采工作面端头矸石充填装备研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30     浏览:3    
  

神东煤炭综采工作面端头矸石充填装备研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煤矸石又称夹矸石,是在煤炭开采、洗选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固体废弃物。包括巷道掘进矸石、综采工作面回采矸石及洗选矸石。其产出量占煤炭产量的12%左右。煤矸石是目前我国累积堆积量和占用场地最多的工业废物。

煤矸石的长期大量堆存不仅占用了大量的土地,而且还污染了大气、土壤及水体,严重影响了矿区居民的身体健康。矸石山自燃排放出SO2、CO、CO2等有害气体严重污染大气,影响周围人们健康。煤矿排矸除了人工、设备、设施、材料费用外,还要交纳排污费,造成生产成本增加。

2.2招标范围(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研制一套在综采工作面端头使用的矸石充填设备,既能满足综采工作面

端头支护、超前支护需要,又能将煤矸石排放至综采工作面端头采空区,同时要满足巷道通风断面要求和在工作面更换大型部件时能快速撤出,不影响通过性。

2.2.1.机尾端头支架、超前支架以及两机(刮板机、采煤机)与抛矸机配套关系、布置方法研究。

研究抛矸设备与端头支架、超前支架、采煤机、刮板输送机配套关系,确定抛矸设备的结构形式,实现综采工作面端头矸石充填装备与工作面设备协调推进。

研究超前支架与抛矸机配套特点,确定超前支架结构形式,既满足超前支护要求,又具备对抛矸设备的支撑、防护、移动功能,并要满足抛矸机设备的通过尺寸。

2.2.2.特殊端头支架巷道适应性研究。

研究设计特殊端头支架,在满足三机配套要求的情况下,保证能与抛矸设备配套使用,提高支架的支撑性能,顶梁与顶板、底座与底板的适应性,左右工作面的互换性,降低支架对通风的影响,保证足够的设备运输空间等要求。

2.2.3.特殊端头支架可靠性研究

支架参数可视化模拟试验仿真,优化支架四连杆曲线,改善支架受力状态,提高支架的可靠性;研究材料与工艺,在同等支护阻力情况下,减轻支架重量节省成本,设计合理的结构,满足强度要求;研究支架纵向和横向稳定影响因素,提高支架稳定性。

2.2.4.特殊端头支架自动控制功能研究

根据端头支架的使用及与抛矸设备的配套要求,研究确定特殊端头支架的控制方式。具有电液控制方式,实现压力监测、故障自动诊断、自动化、数字化控制等功能。

2.2.5.抛矸设备研究

2.2.5.1抛矸设备适应性研究

2.2.5.2抛矸设备破碎功能研究

研究抛矸设备破碎功能,提高其使用范围、性能。

2.2.5.3抛矸设备遥控功能研究

控制系统具备无线遥控能力,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其使用便捷性、安全性。

2.3项目总工期(项目研究进度及完成时间):

本项目研究总研发工期分为三个阶段:设计研发阶段,加工制造阶段和工业性试验阶段,共计18个月。其中,设计研发2个月,设备加工制造周期4个月,工业性试验和结题验收时间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事业单位范围:从事煤矿采煤机、液压支架、连采机、刮板输送机、胶带输送机等研究、制造的企业或研究单位。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合同扫描件。

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省部级及以上或行业协会组织鉴定颁发的相关行业至少一项的奖励或授权专利资质证书 。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煤矿装备研发、制造领域研究课题的合同业绩1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未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提供有效的高级职称资格证书。从事煤矿开采、矿压研究、煤矿装备研发、制造领域研究行业的相关研究10年以上,并提供研究的合同业绩1份,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承担过省部级相关研究课题,具有该领域相关研究成果,具有并提供证书、文件或合同扫描件1份。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各子课题负责人或主要参与人员,提供有效的高级职称资格证书。投标人技术和研发人员应占员工总人数5%以上或有独立的科研机构。  

【7】科研状况:/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3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14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