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邹平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0    

邹平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邹平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项目(一期)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邹审批核准[2020]15号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设计(深化)+施工总承包 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BZZPGC-2020-018

2、工程

3、建设

4、建设规模:总占地面积218亩,总建筑面积约195499.7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2308.8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3190.96平方米。主要建设门诊楼、医技楼、病房楼、传染病楼、国际医学部、行政办公楼、报告厅等建设物,配套建设配电系统、给排水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中心供氧系统、热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绿化、道路硬化及停车位等设施。

5、计划投资:约127000万元。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计划工期:730 日历天

8、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9、招标范围:本项目为设计(深化)+施工总承包项目,包括与本项目有关的设计(深化)、医用专项设计、采购、施工等范围的所有内容。包含建设内容的所有设计(深化)、报批报建等,与工程相关的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工程施工、试运行、验收、移交、备案和质保期的保修。

具体范围为:①工程设计范围:在方案和初步设计批复完成(除项目编号:BZZPGC-2019-025项目

专项设计包括但不限于BIM设计(仅包括设计阶段,不含施工阶段、运维阶段)、专用舞台设计、绿色建筑设计(二星级)、建筑智能化设计、钢结构设计、海绵城市设计、幕墙设计、医用专项设计(包含但不限于医用净化系统、医用气体系统、医用纯水系统、物流传输系统、污水处理系统、辐射防护工程、智能污物收集系统、实验室工艺系统等所有专项系统),涉及本项目所有专项设计和专项技术评估及评审。依据但不限于《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GB 51039-2014进行设计。

②工程采购范围:本项目包含的所有与工程有关材料、设施、设备(除医疗专用设备)等;

③工程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包含的所有内容及各类专项工程、附属工程的施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采购和施工能力;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资质甲级;

3、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及设计负责人要求: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要求: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且无在建工程,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①有在建工程、②有已中标未开工工程、③有已签订合同未开工工程、④有已列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工程。(已完工尚未竣工验收但已交付使用的不在此列);(注:拟投报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在以上任意情形工程中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等任何一种职务。)

2)设计负责人要求: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相应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

4、项目管理机构要求

根据本项目情况要求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备最低标准: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1名经理;

2)采购经理、试运行经理、财务经理、质量经理、安全经理、商务经理、行政经理各1名;

3)设计团队配备:设计负责人1名、设计师等12名;

4)施工团队配备:进度控制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合同管理工程师、材料控制工程师、信息管理工程师、文件管理控制工程师各1名,费用控制工程师(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3名。施工经理2名(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技术负责人1人(具备建筑工程类的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职称非公有制除外)、施工员5人、专职安全员5人(具备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类)证书)、质检(量)员5人、材料员5人、资料员5人。

其他管理人员数量由投标人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及项目具体情况自行配备。

以上人员必须为本公司正式人员,电子投标文件中提交以上人员相关证书原件扫描件,否则不予认可,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最低标准的,其投标将被否决。项目管理班子人员配备在本项目中不得出现一人兼多岗,否则视为无效投标;以上人员须达到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岗位要求。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证书,注:人员注册证件(含延续注册记录)、社保单位必须一致,否则按废标处理。

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提供2019年01月至2020年04月在本单位缴纳连续六个月以上的社会养老保险)应为盖有社保部门红章或电子印章的社保证明和缴费凭证,缴费凭证如为网上缴费应为带有网页标志的网上缴费证明截图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按废标处理。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单位组成不能超过3家(联合体含融资机构),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投标人须进入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并验证通过;

7、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9.信誉要求:近三年信誉要求(联合体成员必须满足下列所有条款要求,如任意一项不满足视为信誉要求不合格);

(1)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税务信用评价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企业请于20200502日上午08:30时至20200508日下午17:00时 (投标企业须登录系统后下载.bzzf格式的招标文件用于制作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视频教程请参考邹平市 网站“下载中心—综合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及相关插件下载”栏目。

未进入邹平市 平台的企业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服务

本工程不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526日上午09:00时;

2、投标文件递交

五、发布媒体:

1、《滨州市 》( )

2、《邹平市 》( )

3、《 》( /)

六、

公告备案

2020年05月02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