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达州发电有限公司2020-2021年二级粉煤灰销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6     浏览: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达州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方),现有2×300MW燃煤机组,#31、32机组分别于2007年12月和2008年6月投产发电。招标方位于达州市通川区东岳镇兴盛社区,距达州市北直线距离约12km,距东岳镇约1km,厂址西侧紧靠魏复二级公路。 
 2.2二级粉煤灰为2×300MW燃煤发电机组发电的附属生产物,其影响产量主要因素为发电量,次要因素为入炉煤的发热量(或灰分)。招标方2×300MW燃煤发电机组共设有4座灰库(自西向东的编号顺序为:A、B、C、D),每座灰库容积1500m³(报警灰位10米,预估实际库容1200m³),其中A为原灰库,B为分选后粗灰库,C、D为细灰库(即二级粉煤灰库),C、D二级灰库底部即为本次招标二级粉煤灰销售的交货地点。 
 2.3招标范围:投标方负责将招标方因发电而附属生产的二级粉煤灰100%购买并自行运输至外销地点或使用地点。在节假日期间或市场消纳能力不足的情况下,投标方应自行使用储存设备设施储存,确保招标方生产的二级粉煤灰100%外运。 
 2.4 投标方负责招标方A、B、C、D灰库、灰库6米平台、库顶及周边区域、灰库办公楼、厕所(包含周边区域)、车辆冲洗装置、消防设备及地面(不包含灰库前道路)等保洁。(投标方自备清洁用具,如水管、拖布等) 
 2.5二级粉煤灰质量化验,投标方自建实验室、配置化验人,由招标人负责管理。(化验设备、人员及耗材由投标方自行配置,办公地点由招标方提供。) 
 2.6 交货地点 
交货地点:招标方厂区C、D灰库底部,由投标方负责货物的装车作业(放灰除外)。 
 2.7 运输方式:汽车运输,投标方负责组织符合安全、环保、交通、运管等有关规定要求的车辆自行运输。 
 2.8计量方式:以过磅称重计量。 
 2.9 销售期限: 自2020年6月1日十二时起至2021年05月31日十二时止。 
 ☆2.10销售数量:销售合同期内招标方生产的全部二级粉煤灰,本次招标销售二级粉煤灰数量暂定为13万吨(实际数量以电厂机组运行产生的二级粉煤灰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业绩等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粉煤灰购买或销售等内容。 
【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至少2个近五年内(2015年6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与火电厂之间的粉煤灰购销业绩(业绩说明:合同履行期满一年视为一个业绩,合同履行期满两年视为两个业绩),且每年粉煤灰的购销量不低于6万吨(提供火电厂粉煤灰购销发票原件的扫描件,并提供相关合同及用户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其他要求:投标人具有与完成本项目相匹配的存储能力,确保在销售淡季和春节期间能100%运走招标方的二级粉煤灰。具备2万吨及以上紧急存储设备设施,提供紧急存储设备设施的证明材料(自有储存设备设施的,提供储存设备设施所在地政府的证明材料;租赁储存设备设施的提供租用合同、提供出租方的储存设备设施所在地政府的证明材料)。                 
【4】投标人购销合同履行到位,未发生合同执行过程中解除合同现象,并提供与火电厂证明材料;未发生拖欠货款现象,且提供与火电厂签订的粉煤灰销售合同及粉煤灰款无拖欠的证明材料。                                                                                                       
【5】投标人有充足的流动资金;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应当提供在投标截止日前3个月内由其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作为废标处理。 
3.4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上述网站查询截图)。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3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08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