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能建黑龙江抚远、集贤、桦川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黑龙江抚远、集贤、桦川分散式风电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风力发电机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
(2)建设规模: 15MW的风力发电场  。
(3)建设工期:2020年8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黑龙江抚远分散式风电项目安装4台2MW、 黑龙江集贤分散式风电项目安装2台2MW、 黑龙江桦川分散式风电项目安装1台3MW,总容量约15MW的风力发电机组(可根据招标方提供的测风数据、地形图、可研报告等项目有关资料或者现场踏勘情况,按指定机位推荐风力发电机组机型布机)。投标人应提供推荐机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设施,负责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中转(含场地)、指导安装、调试合格以供验收;并完成风电场运维人员的培训、5年质保期内的维修维护、售后服务。供货范围还包括风电机组设备及相关服务、专用工具以及5年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出质保时要求补齐)。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交货期及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经验等方面具有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能力。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及相关行政许可资质且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投标设备须具备风力发电机组型式认证、风力发电机组设计认证、机组低电压穿越报告、风机高电压穿越报告、机组电网适应性报告、快速频率自动调整报告、无功/电压自动调整报告、机型电能质量报告、机型噪声测试报告、机型功率特性测试报告等设备的注册、强制性认证;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至少具有制造与招标设备相似的(2MW及以上)应用于国内(1000 MW及以上)的合同业绩;且与投标设备相同的机型应用于国内的投产运行(通过240小时试运行)业绩不少于50MW。
调试试及质保期内,投标人现场项目经理需有三年工作经验,并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并持有安全管理人员证件、登高作业证及高低压电工证件。
3.4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行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 黑名单中)。
3.6  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从2020年07月10日14时00分到2020年07月15日14时00分
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 ( ,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签收并报名(招标公告栏下方“查看更多信息”→该项目公告),报名时请按照报名表填写正确的单位信息,注意留存准确的 4.2发售时间:从2020年07月16日10时00分到2020年07月21日10时00分
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风机项目标书费”。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收款单位 开户行:光大银行北京丰台支行
(3)递交标书费后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5日10 时00分
5.2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逾期在电子采购平台上传投标文件,电子采购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0年08月5日10 时00分
6.2开标

7.  其他
(1)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