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河南三门峡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输煤系统建构筑物基础下沉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6     浏览: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河南省三门峡西站。
2.2服务期限:自甲方通知之日起 45 天内完成施工图,工程竣工后 10 天内完成竣工图。
2.3项目概况:
三门峡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5 号机组于 2017 年 1 月 5 日投产,输煤系统部分建构筑物自投运至今,因地质等综合因素,持续沉降,目前沉降的建构筑物上部结构已出现开裂情况,为保证生产,保障设备正常运行,现需对沉降建构筑物地面下基础及地上结构进行系统性、综合性的修复及恢复设计,同时系统性的优化输煤建构筑物周围排水。
2.3 招标范围:
对公司输煤系统修复设计,重点对沉降建构筑物地面下基础及地上结构进行修复及恢复设计,优化输煤建构筑物周围排水。包括但不限于:C5 栈桥、推煤机库、C5 采光间、T4 转运站、输煤汽车采样间、输煤综合楼、C6 皮带尾部传动间、C6 皮带尾部配重、XC1 栈桥、XC2 栈桥、XC3 栈桥、C9 栈桥、C8 栈桥、C7 栈桥、煤水处理间、C10 栈桥、C11 栈桥、汽车卸煤沟、碎煤机室、T9 转运站、T8 转运站、T7 转运站、T6 转运站、T3 转运站、T2 转运站、XT1 转运站、XT2 转运站、XT3 转运站、C5 输煤廊道、C4 输煤廊道、C3 输煤廊道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并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订立合同的权
力。
3.2资质要求: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及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解除的情形。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内必须具有至少 2 项 600MW 及以上容量火电机组类似
设计业绩,并提供签订合同扫描件或发票或其他证明材料,且近三年内未发现重大的质量、安全问题,得到业主好评。如发现有造假行为,将取消承包资格。
3.5财务要求: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 3 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20 年 04 月 29 日到 2020 年 05 月 09 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