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2020-2022年外市电引入工程方案、图纸及预算评审服务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辽宁公司2020-2022年外市电引入工程方案、图纸及预算评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LNYD2020000078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招标内容:2020-2022年外市电引入工程方案、图纸及预算评审服务。

服务内容及职责:

(1)对外市电引入方案进行评审,控制造价。

方案评审:包含变压器容量、电缆线径、线缆路径、设备利旧方案进行评审,并对项目下发审核意见。

(2)对施工方案、图纸及预算进行审核。

对于图纸的规范性、准确性及与材料表的一致性进行审核,并加盖初审专用章;同时要根据施工图纸计算、复核工程量,并根据有关规定,对工程量、材料设备价格、计价方法、计价过程进行详细审查、复核,避免因说明、图纸、预算不一致等问题发生,同时对设备价格、材料价格、预算规费进行规范化审核,进而达到控制造价目的。

(3)指派专人审核,并维护ECMS系统。

指派专人进行评审并形成评审报告,并负责将完成评审后的评审报告、施工图纸、预算,物料表及费用表上传至ECMS系统。

(4)对于评审单位服务考核

评审单位应严格对施工单位提交的设计方案、设备选型、工程规模、建设标准进行评审。

1.2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3采购满足期:本次采购执行期自2020年7月9日至2022年7月8日止,若2020年7月9日未完成框架协议签署,则本次采购执行期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二年。如果在截止时间前框架协议金额执行完毕,框架协议自动终止,项目结束;若框架协议到期后未公布最新集中采购结果且总执行份额未超过60%则自动延续一年,延续期间,如果在截止时间前框架协议金额执行完毕,框架协议自动终止,项目结束。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审计服务1.000
2、资格要求
2.1具有合法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查询网站截图或已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提供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承接类似服务业绩,需要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封面、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以及合同所对应的发票(仅需一张用于证明合同已执行),金额以合同金额为准,时间以签订时间为准,证明材料应清晰有效,原件备查。如为框架协议,则提供框架协议封面、框架协议签字页、订单以及对应的发票(每张订单仅需一张用于证明订单已执行),金额以订单金额为准,时间以订单签订时间为准,证明材料应清晰有效,原件备查;

2.4应具备住建部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2.5项目人员不少于6人,持有中级或以上工程师证书人数不少于3人。投标人需提供所配的专业人员名单及在有效期内的职称证书复印件及社保证明复印件,原件待查。社保证明复印件提供2020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的任意一个月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包含但不限于投标人名称,被保险人名称,身份证号等;

2.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不存在禁止合作的负面行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5月07日20时00分至2020年05月14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