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公司  采购公告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苏尼特左旗风电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浏览:0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苏尼特左旗风电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已由(苏尼特左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 行备案立项批准建设,项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100% 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 资本金比例为30%,苏尼特左 旗风电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简介:
 
2.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满都拉图镇。
2.2建设规模:项目占地面积 3316.195 ㎡,建筑面积 2386.19 ㎡。
2.3 计划工期:2020 年 6 月 25 日-2020 年 12 月 25 日,共 18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
设备材料采购(电梯安装调试当年的检验报告及费用、消防系统的安装调试验收及费用其他等)、建筑安装工程,包括设备调试;包括综合楼内外部装饰装修等;具体内容以图纸、工程量清单为准,门、地砖、窗户、卫生洁具、灯具、防水卷材、给排水管材、装饰、室内外消火栓泵、污水泵、排污泵等乙供材料投标时投标人提供三家以上同价位国内知名品牌。
(1)生活区场地平整、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安装工程,包括设备调试;包括综合楼内外部装饰装修;生产生活区的给排水系统、10KV 电源的引接系统的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安装、调试,含手续办理及支付相关费用;大门、围墙、廊架、绿化栽植、硬化道路等建筑安装工程(含设备材料采购);通信网络引接;临建设施;“六牌一图”及项目组织机构等宣传展板。
(2)供水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消防水泵房、水处理(满足饮用水标准);二次加压给水系统:包括泵房、饮用水水箱、成套组件(包括基础、管路、阀门、管件及仪表等)、二次加压设备(包括泵、变频控制柜、气压罐等)、阀门、仪表、管线、供电设备以及与市政污水管网的对接接(包括费用)等;上述费用即使在清单中没有列项,但投标人在综合单价中自行考虑。
(3)排水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排污管网、隔油设备、化粪池、地埋式污水处理站以及与市政排水管网的对接及费用(包括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 上述费用即使在清单中没有列项,但投标人在综合单价中自行考虑。
(4)外电源的引接:包括但不限于 10KV 开关以及保护系统、计量系统、地埋电缆、场内开关箱、电缆界桩,(包括所有费用)(若有)上述费用即使在清单中没有列项,但投标人在综合单价中自行考虑。
(5)供热系统:施工图区域内的所有热力管网及与供热主管道的对接(包括费用)包括阀门、管件、伸缩节等。上述费用即使在清单中没有列项,但投标人在综合单价中自行考虑。
(6)生活区与主路的引接:大约 20 米,混凝土路面上述费用即使在清单中没有列项,但投标人在综合单价中自行考虑。
 
(7)通信网络引接(包括费用):具备接网条件,竣工后的租赁、维护等不在此次招标范围之内,带宽不低于 500M。上述费用即使在清单中没有列项,但投标人在综合单价中自行考虑。
(8)接地,提供有资质单位出具的防雷检测报告。
(9)垃圾处理或转运(包括费用)上述费用即使在清单中没有列项,但投标人在综合单价中自行考虑)。
(10)竣工后的全部验收及证照办理,包含但不限于:消防验收、防雷检测、竣工验收、环保验收等(上述费用即使在清单中没有列项,但投标人在综合单价中自行考虑)。
(11)室内环境监测的各项费用(提供监测报告),最总能够达到相关部门的验收(上述费用即使在清单中没有列项,但投标人在综合单价中自行考虑)。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体应符合  下列条件:
3.1公共要求:
3.1.1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2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1.2.1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1.2.2近 3 年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
3.1.3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2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2.1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 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并在近 5 年(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内须具有 2 个投资金额在 1000 万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施工业绩;
 
3.2.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贰级(含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及有效的 B 类安全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在近 5 年(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内担任过 2 个投资金额在 1000 万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施工业绩。
3.2.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该项目段的投标;
3.2.5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2019)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5 月 21 日至 2020 年 6 月 5 日下午 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010029459  18810099894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