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铅铋堆非核集成测试厂房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8     浏览:6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铅铋堆非核集成测试厂房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科研生产区。

2)招标范围:铅铋堆非核集成测试厂房建设工程监理服务,包括拆除现有实验厂房,拆除面积约1828m2;原址新建铅铋堆非核集成测试厂房,占地面积2703.42㎡,建筑面积约7192.17㎡,其中含回迁用房约2000m2,新增工艺设备5台(套)。

3)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交工验收以及第三方结算审计完成。

4)工期:215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投标人提供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至少包括: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首页及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投标人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

4)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骗取中标、被限制投标、违约行为和重大责任事故承诺书;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站查询结果页)。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7日至2020年5月12日17时(北京时间),登陆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现场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从平台下载电子发票),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