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芒市人民医院中心供氧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芒市人民医院中心供氧系统采购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 芒市人民医院
行政区域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公告时间 2020年05月09日 19:0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发布本项目的公开招标招标公告。欢迎具有合法有效经营资格且有合同履行能力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二、项目简介
1.2.采购预算:万元(此为最高限价)
3. 4.招标内容:芒市人民医院中心供氧系统采购项目,包含设备材料的运输、保险、装卸、安装、调试及验收、培训和售后服务等;详细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 第六章 技术参数及招标要求”。
5.项目完成时间要求:合同签订后20天内完成全部相关工作。
6.设备保修期限要求:硬件设备免费保修2年,出故障2小时内抵达现场处理,终身服务。
7.项目实施
8.验收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除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投标人资格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下列要求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提供2017年-2018年任意三个月财务状况(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同时提供2018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具有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资格)。
3.提供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3年内(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信誉证明材料,要求如下:①在“信用中国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②在“国家税务总局官网 ”中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③在“中国 /”中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备注:以上3个网站信用查询由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在开标时查询,若投标人有失信行为,视为不满足资格要求,为无效投标。
4.产品属于“财政部和发展改革委 财库〔2019〕19号 《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中规定必须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的,投标人必须用节能产品清单中的产品来投标,否则将视为不满足资格要求。产品属于“财政部和发展改革委 财库〔2019〕19号 《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和“财政部和生态环境部 财库〔2019〕18号《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规定优先采购的,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应当被优先采购。本次采购的产品均不属于“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规定必须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其他要求
1.政府采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优质优价的可追溯产品,优先采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新兴业态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等。
2.德宏州边疆、民族、山区、贫困四位一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政府采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本州,本地企业的产品和服务。
五、报名及
2.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获取:插入公司CA锁(单位锁)登录德宏州 电子服务系统(全国 平台(云南省.德宏州)) /,按照操作提示进行报名。并下载相应的招标文件,此为
六、递交投标文件方式、截止时间
1.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6月01日下午15:00时。
2.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远程解密时间、电子签名确认时间
本项目可采用网上开标的方式,投标人可选择网上远程解密参与投标,也可选择到开标现场进行现场解密。
   (1)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应在网上开标前按照《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中对使用远程解密文件的电脑和网络环境的要求进行调试,确保投标文件解密过程顺利。制作投标文件时,使用法定代表人CA证书加密的文件,在网上开标前应先用企业CA证书 详见招标文件“附件1-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方)”,或登录德宏州 电子服务系统(全国 平台(云南省.德宏州)) 查看通知公告中《德宏州 管理局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备注:如投标人为远程解密;请报名后认真学习《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远程解密时将会发出即时消息;如投标人未在发出第三次即时消息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视为自动放弃参与本项目投标。
   (2)现场解密:投标人在参加开标会议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时使用的CA数字证书到开标会议现场确认报名情况和现场解密电子投标文件。
注意:因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减少人员聚集,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播,现场解密的投标单位开标时仅限一位委托代理人进入开标室,并佩戴口罩、做好登记、服从工作人员量体温等工作。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远程解密时间、电子签名确认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06月01日下午15:00时;
   2.开标
   3.远程解密时间:2020年06月01日下午15:00。
   4.电子签名确认时间:在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规定时间内投标人进行电子签名确认。
八、相关费用要求
1.相关费用:不论投标的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本项目中标服务费依据“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的规定由中标单位全额支付(转账或现金),按计价格[2002]第1980号标准收取。
2. 截止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3. 投标保证金应当以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投标人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无效。
投标人须交纳投标保证金:大写:人民币壹万元整;小写:10000.00元
请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人以电汇或转账方式汇达以下指定账户。
收款单位:芒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开户行:中国银行德宏州阔时路支行
备注:投标保证金确认注意事项
1.使用“银行转帐”的,上传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在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进行绑定
确认。
2.投标人使用“银行保函”(有价票证)的:①银行保函必须由投标人基本账户 3.以上保证金,未在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确认的,投标无效。
九、招标信息发布及结果公告网站
云南省 ( /。请报名的投标人在本项目未开标之前密切关注上述信息发布网站,如该项目有补充(变更)通知均在上述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十、电子招投标技术支持
1.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技术支持 2.投标人需要办理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德宏州 电子服务系统(全国 平台(云南省.德宏州)) ,在网页首页右上角点击“CA数字证书办理”按照流程自行办理。若已经在云南省内任意一个交易中心办理过CA数字证书,则无需再重新办理,只需在德宏州 电子服务系统(全国 平台(云南省.德宏州)) 注册后即可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技术支持 十一、 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