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揭西县棉湖镇沿江路综合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3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揭西县棉湖镇沿江路综合工程建设项目已由揭西县发展和改革局揭西县发改投【202036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争取上级部门补助,剩余部分由县财政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建设

>2.3 工程概况:项目建设范围:(一)修复破旧路面,加铺沥青砼面层;(二)扩建人行道,铺设盲道砖;(三)全线配置交通标识标线及标志牌;(四)沿榕江一侧砌筑护栏;(五)绿化景观工程;(六)完善排水系统和路灯照明系统。

>2.4 本次招标设计范围为该项目的工程设计服务,包括方案设计、扩初设计、概算和施工图阶段的设计、配合建设实施、配合完工验收等全过程的设计服务;其他需要设计单位配合的事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同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专项甲级资质及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及水利行业(或城市防洪专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且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3.2拟任 >3.3投标人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三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勘察设计周期紧张,为保障项目工作顺利有序推进,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需要,潜在的投标人企业技术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牵头单位企业技术负责人即可)、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其公司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委托人(须是项目负责人)请于20205 14 日至2020 5 18 ,每天上午9 :3011:30,下午14:0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