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电力电缆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

   日期:2020-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浙江省 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电力电缆采购项目(招标编号:ZJTTZB-01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一、招标范围

1.1 项目概况: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包含10个站台站厅,线路总长为20.31公里。本次招标内容为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电力电缆,项目预算金额为354.11万元(含税)。

1.2 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的物资清单列表如下: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杭绍线预估数量

杭州段

绍兴段

合计

1

铜芯无卤低烟阻燃B级耐火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软电缆

WDZBN-RYY-4*35

10

80

90

2

铜芯无卤低烟阻燃B级耐火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软电缆

WDZBN-RYY-1*35

512

2246

2758

3

铜芯无卤低烟阻燃B级耐火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软电缆

WDZBN-RYY-1*95

187

1000

1187

4

铜芯无卤低烟阻燃B级耐火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软电缆

WDZBN-RYY-1*16

346

685

1031

5

铜芯无卤低烟阻燃B级耐火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软电缆

WDZBN-RYY-4*95

26

104

130

6

铜芯无卤低烟阻燃B级耐火钢带铠装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软电缆

WDZBN-RYY23-4*35

15500

22000

37500

7

铜芯无卤低烟阻燃B级耐火钢带铠装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软电缆

WDZBN-RYY23-4*16

400

1600

2000

8

铜芯无卤低烟阻燃B级耐火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软电缆

WDZBN-RYY-2*6

20

160

180

交货期:订单发出之日起15日,货到招标人指定地点,具体以招标人下发的订单为准。

交货

质保期:3年

1.3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不含税总价3133716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5中标人数量: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1个,中标份额100%。

1.6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2017年1月1日年以来的相关业绩(电力电缆)。(证明材料:提供采购合同关键页(至少包括首页、服务内容页、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如为框架合同须提供框架合同+订单/结算单/发票。订单/结算单/发票需能体现对应框架合同,时间以合同载明的签订时间为准。)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4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6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间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2.7其他要求:(1)投标产品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产品;(2)投标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使用过程中未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

2.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

(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裁判文书网判决时间为准,裁判文书网查询对象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本项目被授权委托人(如有))。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 年 05 月 15 日至 2020 年 05 月 20 日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