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黑龙江省社会康复医院_省社会康复医院失能护理楼消防设施改造项目

   日期:2020-05-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争性磋商公告

黑龙江海恒项目咨询 ,对黑龙江省社会康复医院_省社会康复医院失能护理楼消防设施改造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招标。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SC[2020]1579

三、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四、采购预算:2,931,884.08 元

五、采购内容:清单及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六、计划工期:自合同签定之日起,100 天内竣工

七、标包划分:本项目共计一个标包

八、本工程项目质量要求:合格

九、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企业近 1 年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并证企相符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须提供社保证明的查询方式及相关证明信息,如查不到相关信息,其投标将被拒绝)。

4、拟派小班子人员:施工员:1 名,具备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施工人员(工长)岗位证书;质量员:1 名,具备提供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施工人员(质量员)岗位证书;安全员:1 名,C 类安全生产考核证,以上人员具有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并证企相符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须提供社保证明的查询方式及相关证明信息,如查不到相关信息,其投标将被拒绝)。

5、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6、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内 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7、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法定代表人、

8、供应商近三年内(2017 年 5 月至今)承担过类似消防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报告、有效的施工合同,上述佐证材料缺一不可(以上材料时间均须满足近三年内)。

9、供应商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招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

10、其他要求: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竞争磋商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1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 (名词释义:本条所称单位负责人是指法人的法定代表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个人独资企业的负责人等对外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人;控股、管理关系是指出资额或者持有股份的比例超过 50%;或者出资额、股份比例虽不足 50%,但其享有的表决权足以对股东会或股东大会产生重大影响;或者通过协议或其他安排,能够实际支配其他单位行为的关系,如集团公司与下属子公司或 等)。

1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供应商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及时间:

根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于“立即停止存在明显交叉感染风险的公众聚集活动”的通知要求,获取文件方式为网上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 2020 年 05 月 18 日起至 2020 年 05月 22 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09:00—11:30 、下午 13:00—16:30(北京时间),以《文件获取登记函》的形式将投标单位的企业基本信息(包括获取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单位全称、

给已缴纳标书款的投标单位。

十一、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 元人民币/标段,售后不退,购买磋商文件不接受现金,只接受对公账户银行汇款。

十二、汇款信息:

户 名:黑龙江海恒项目咨询

账 号:3500071409008814851

汇 款 期 限:2020 年 05 月 18 日 09 时 00 分至 2020 年 05 月 22 日 16 时 30分(以银行实时进账单为准),汇款时须备注“项目编号及项目名称”,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获取磋商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与投标。

十三、提交竞争性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

2020 年 05 月 28 日14时 00 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