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河南省烟草公司焦作市公司车辆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河南省烟草公司焦作市公司车辆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DLZB-2020-07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烟草公司焦作市公司车辆购置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YDLZB-2020-07号),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公告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

详见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19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5月25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09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09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焦作市解放区民主中路82号院内(三维东门对面)南楼一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河南省烟草公司焦作市公司车辆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智远工程管理 受河南省烟草公司焦作市公司的委托,就河南省烟草公司焦作市公司车辆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

项目编号:ZYDLZB-2020-07号

二、项目概况:

1、本项目为河南省烟草公司焦作市公司车辆购置项目本项目购置经营和业务保障用车6辆;基层专卖管理用车3辆,共分为二个标段:一标段:经营和业务保障用车6辆;二标段:基层专卖管理用车3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交货

3、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交付。

4、质保期:一标段:整车主要配件3年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二标段:整车主要配件6年1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5、质量要求:车辆的各项技术标准应当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和各项规范要求。

6、资金来源:自筹。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和合法经营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有能力提供招标人要求的货物及服务;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焦作市设有售后服务站;

3、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也没有因质量或服务原因而败诉或被质量监督管理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处罚;

4、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的信息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5月25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30)(法定节假日休息)至焦作市解放区民主中路82号院内(三维东门对面)南楼一楼购买。

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时携带:1、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3、售后服务证明(提供售后服务站

(以上资料需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应清晰可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不清晰者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接受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截止时间、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