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雅砻江锦屏水电站观测便道补充及修复项目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日期:2020-05-18     浏览:4    
  雅砻江锦屏水电站观测便道补充及修复项目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第一章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

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和木里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是雅砻江干流下游河段的控制性水库梯级电站,电站由挡水、泄洪及消能、引水发电等建筑组成,水库总库容为77.6亿m3,电站总装机为3600MW。

挡水建筑物为混凝土双曲拱坝,最大坝高305m;泄洪消能建筑物包括右岸泄洪洞、坝身孔口及坝后水垫塘及二道坝;引水发电系统布置于右岸,包括岸塔式取水口、压力管道及地下发电厂房系统等。

锦屏二级水电站工程枢纽主要由首部闸坝、引水系统、尾部地下厂房等建筑物组成,为一低闸、长隧洞、大容量引水式电站。电站总装机容量4800MW,单机容量600MW。水库正常蓄水位1646m,死水位1640m,日调节库容496万m3。首部枢纽采用闸坝与进水口相分离的布置方案,电站进水口位于闸址上游2.9km处的景峰桥。地下发电厂房位于雅砻江锦屏大河湾东端的大水沟。

施工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和盐源县锦屏一级水电站、锦屏二级水电站。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是锦屏水电站观测便道补充及修复项目,招标的范围包括锦屏一级左、右岸观测便道增设安全栏杆,防护栏杆合计约5.0km,钢栈道约0.8km。锦屏一级猴子岩巡查维护观测便道,钢栈道约0.8km。其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1)永久观测便道:锚杆、钢结构制作和安装施工。

2)为完成上述工作内容由承包人实施的所有临时工程。

(3)计划工期

本项目工期暂定为2020 年 10月15日至 2021 年12月 31 日,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或监理人发布的开工令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法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应在国内具有不少于2个以上高边坡治理或高边坡便道施工业绩。

(4)项目负责人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近5年有担任与本工程类似工程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的经历和业绩(需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拟任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有担任与本工程类似工程项目总工(或技术负责人)的经历和业绩(需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拟任安全副经理应具备安全管理证书,且拟任的安全管理人员中,至少配备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20年05月18日10:00:00至2020年05月22日17:00:00(北京时间)。

(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2获取流程

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