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内蒙古航天红岗机械有限公司建筑物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内蒙古航天红岗机械 建筑物设计施工总承包

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51-20010212

 

一、招标条件

内蒙古航天红岗机械 建筑物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已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自中央投资、建设单位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1.新建复合材料成型厂房,新增建筑面积9800平方米;2.新建外防热喷涂厂房,新增建筑面积2962平方米;3.新建碳/碳复合材料厂房2613平方米。本工程范围内的建筑工程(不含工艺设备基础)、道路工程、结构工程、土方工程、电气工程、安防工程、弱电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暖通工程、装饰工程、室外工程、照明等工程,从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书、工程量清单及预算控制价的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实施、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施工管理、工程竣工验收、竣工图编、建筑物避雷装置安全检测、电器防火检测、缺陷修复、竣工图编制、建筑物避雷检测、交付使用、确保工程移交直至工程保修期结束的全过程承包。

监理招标范围包含:提供工程施工阶段(包括但不限于土建、装饰装修、绿化、道路等项目涉及的所有施工内容)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服务,以及保修阶段等的监理相关服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内蒙古航天红岗机械 建筑物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内蒙古航天红岗机械 建筑物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年检合格且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甲级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资格;

4、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围标、串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被建设主管部门通报等所有相关失信问题;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04220900分到202004281700

2、本项目招标文件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发布。招标文件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网

3、首次使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电子交易系统”的投标人应及时办理入库手续,注册账户并完善基本信息后,申请办理CA数字证书(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休息)。入库及CA数字证书的具体办理流程参见“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服务指南-房建市政”栏目中的“房建市政工程CA数字证书及软件办理简介”。

4、完成入库及CA数字证书办理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详见“房建市政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

5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通过银行转账等对公方式办理,标书款付费必须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办理(以到账时间为准),否则购买招标文件无效。

书款汇至 账户,将汇款凭证扫描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