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南京远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君兰苑住宅小区配电工程所需密集型母线槽(强电井)-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南京远拓房地产开发 君兰苑住宅小区配电工程所需密集型母线槽(强电井)-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0R2174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南京远拓房地产开发 君兰苑住宅小区配电工程所需密集型母线槽(强电井)(招标项目编号:066020R2174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南京远拓房地产开发 君兰苑住宅小区配电工程所需密集型母线槽(强电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南京远拓房地产开发 君兰苑住宅小区配电工程所需密集型母线槽(强电井):

密集型母线槽(强电井)的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二)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人的单位自2018年5月至2020年5月期间的社保证明及其期间劳动合同。(提供社保证明及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三)提供投标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四)财务要求: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近3年内财务报表(2016-2018年度)及基本存款账户银行的资信等级证明及完税证明。(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五)业绩要求:提供投标人自2018年5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签订的类似合同证明1份(须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及验收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六)提供本次投标单位的有关指导安装、调试、质量监督及其他服务人员的配备情况,包括人员姓名、年龄、履历、社保证明、劳动合同、从事本专业的工龄、职称、级别及参加类似项目的经验情况,在本项目中承担的具体任务等。
(七)其他要求:不存在本招标文件第二章第1.4.3项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提供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八)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① 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② 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③   2018年12月1日 以来存在出让或者出租资格、资质证书供他人投标的,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的资格、资质证书投标的行为的。
(九)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19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5月25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0日14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0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江苏省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16楼1600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519900分到20205251700

(二)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和“三投标人资格条件”,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平台服务费200/套,下载后不退。

(三)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四)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五)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服务费及邮购款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下载者选择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六)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下载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七)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下载支付、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61014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6101400

开标

(二)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投标人须按项目获取招标文件,按标段编制、密封、提交投标文件(含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按标段开标、评标。

(三)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