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广药采芝林梅州中药产业生产服务基地3#楼、4#楼、5#楼GMP改造项目

   日期:2020-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药采芝林梅州中药产业生产服务基地3#楼、4#楼、5#GMP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药采芝林梅州中药产业生产服务基地3#楼、4#楼、5#GMP改造项目已由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项目代码2017-441400-27-03-009155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广东梅州市畬江采芝林工业园园区内;

>工程概况:广药采芝林梅州中药产业生产服务基地3#楼、4#楼、5#楼GMP改造项目,占地面积7560平方米,建筑面积15120平方米,地上2层、楼层高11.519米。结构形式为混泥土框架结构。其中: 3#楼一层2520 m2、二层2520m2,施工面积5040 m2的生产车间区域;4#楼一层2520 m2、二层2520 m2,施工面积5040 m2的生产车间区域;5#楼一层2520m2、二层2520 m2,施工面积5040 m2的生产车间区域;按招标方提供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所提供的工程说明承包建筑装饰、暖通系统、工艺管道、配套照明和动力电气系统等交锁匙工程。按民用建筑工程设计等级为二级,本建筑结构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按使用性质及防火要求建筑分类为一栋二层丙类的工业厂房。具体的招标范围以招标人的要求、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计划工期: 90 个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招标范围: 具体按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招标控制价8493343.5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均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如下资质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和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注:1)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要求,省外建筑企业需(略)上公开信息打印件)以备审查。

>2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提供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广东省二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上有效的电子注册证书。小型 >3.5 >3.6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 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3.7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

>3.8投标人按规定的格式及内容要求签署了《投标人声明》。

>3.9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 企业库已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及拟担任本工程 >3.11投标人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 号)、《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精准施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采取若干暂行措施的通知》(梅市建函〔2020〕21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在该平台公开发布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5 上述资料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对上述资料原件与复印件核对一致后, 不按要求提交资料或提交资料不全,或复印件没提交原件核对或核对不一致的,或不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招标人不予接受。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61010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1010分至10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2 开标室(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 站的“服务指南”栏目的“交易活动安排”)。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