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关于(北京)物流园区2020-2022年度安保服务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浏览:2    
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兴贸一街十一号
 
    项目规模:北京园区总占地面积1730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2853平方米;园区主要出入口3处,设3处固定岗位,1处流动巡逻岗、1处固定消防中控值班岗(持证上岗)和1名负责管理队长。岗位共计6个,共 21人;服务保安员人数投标单位可根据岗位需求及园区服务方案自行确定。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北京物流园区2020-2022年度安保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1、为北京物流园区提供24小時保安服务,星期一至日及法定假期均须提供服务,须确保保安服务不会间断。 
     2、保安员分巡逻岗1个、固门岗3个、门岗自行排班24小时值班制,排班(原则实行3班倒),每班1人,每周每人整体工时不得超过60小时。 
     3、有关保安员的食宿、服装等由投标人自行解决,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4、在招标方的指导下,负责招标方所管物业项目内客户及其他人员的安全保卫工作;按使用功能不同,实施相应的安全保卫措施以维护管理区域内的治安,保证各功能区域正常的秩序,预防抢劫、偷盗等刑事案件的发生,预防发生重大灾害伤亡事故; 
     5、在招标方的指导下,负责管理区域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6、在招标方的指导下,负责管理区域外围交通疏导工作,指挥车辆按规定进出管理区域,指导车辆按规定停放地面停车位,对运送货物车辆的停放、装卸货物等实施管理,对非机动车辆停放负责管理; 
     7、在招标方的指导下,对管理区域外围的治安状况、环境秩序负责; 
     8、在招标方的指导下,清理在外围兜售商品、盗版软件及黑车、黑摩的等无照商贩及闲杂人员;对在管理区域周围坐卧的客户、行人、等负责劝阻疏导; 
     9、完成招标方指派的其他临时工作。
 
    交货期/工期:预计为2020年7月-2022年7月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企业总部成立5年以上,依法注册,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一般纳税人。 
     2.业绩要求:自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前有3个及以上项目所在地类似业绩(物流、仓库、园区等服务项目,提供合同) 
     3.无: 
     4.资质要求:具有有效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书》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7.其他要求:投标单位负责人不存在为同一法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备注:
 
三、招标文件获取
 
    发售时间
 
  2020年05月21日- 2020年05月28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010029459  18810099894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