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烟厂2020年制丝快速红外水分仪购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招标编号:WH-530100-2020-0102-0101

受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的委托,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红河卷烟厂2020年制丝快速红外水分仪购置进行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1.招标内容

1.1项目名称: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红河卷烟厂2020年制丝快速红外水分仪购置

1.2招标范围:购置1套快速红外水分仪,包含主机、标准样品盘、配套专用软件、DELL商用台式机(数据分析处理)、配套电源和信号电缆等。

1.3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已到位。

1.4交货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内供货到招标人指定地点。

1.5技术要求:(1)测量范围:水分0~60% ;(2)测量精度:≤0.3%;(3)扫描系统:无刷电机带动样品转盘,旋转样品的光学测量区¢60mm;(4)扫描采样时间最小为5s;(5)测量技术采用超高速、单光路、双探测器技术;(6)使用环境温度:0~40℃;(7)使用环境湿度:90%以下,要求无冷凝水;(8)检测物:烟草水分。能提供总挥发物检测功能,即通过增加一组总挥发物检测滤光片,对烟草检测样品中保湿剂、香精、香料等其它挥发物进行检测和计算,确保水分检测值更加贴合烘箱法的检测值;(9)电源电压:80~265V交流、47~63Hz、50W;(10)外壳:IP65/NEM44等级铝外壳,探头密封防水、防潮;(11)环境光干扰:测量不受环境光的干扰;12)接口:具备2个USB2.0端口,1个以太网端口,可以和计算机及局域网连接,并将数据送至制丝集控系统;(13)所购水分仪组成独立系统,配置Etherent彩色液晶触摸显示器显示器;(14)整机原装进口,相关资料齐全完整。(提供原产地证明、报关单等证明该设备为原装整机进口的相关单据,到达红河卷烟厂时需是原包装)。

1.6交货

1.7质保期:整机保修一年,电机、灯光保用5年,在此期间如出现三次同类故障无法修复,中标单位需更换新机。供应商可自行提供最长质保期。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

2.2信誉要求:

1)信誉良好,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 ,并在正文备注XX单位, XX项目,联系人

4.4.1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为减少交叉感染。我公司提供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除4.2”要求提供的资料及网上转账凭证。将所有资料按要求发送至958096261@qq.com邮箱。

4.5未按本条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

5.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6月16日上午09:30-10:00,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6月16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

5.3开标时间:2020年6月16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5.4开标

6.招标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