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海东院区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1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海东院区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海东院区项目已由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湛发改社[2017]290号》、《湛发改社函[2019]115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

>2.3建设内容和规模:用地面积310亩(206658.98平方米),设置床位950张。总建筑面积为164900平方米,其中包括地上建筑面积为112367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52533平方米(含计容医疗功能用房2453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门急诊用房、医技、住院、配套附属用房、相应的室内外工程、医疗专业工程以及二次装修等。具体建设内容以发包人提供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相关资料及说明为准。

>2.4 项目总投资:113600

>2.5工程预算总造价: 560765769.17,其中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为 24654186.89 元,暂列金额:32006033.73元,专业工程暂估价:13149072.00元。

>2.6 工期总日历天数:908日历天

>2.7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3.2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并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委任的 >3.5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且该工程技术负责人在本项目不得兼任其他岗位。

>3.6投标人拟派的专职安全人员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9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二的内容签署盖章的诚信投标及驻工地现场项目管理班子承诺书。

>3.10标申请人及拟委派的 >注:1.参加投标之前,投标人应查询企业信息登记情况、拟报 >2.在招标公告第三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3. 按《粤建公告〔202026号》文件的规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到期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安管人员证书有效期自动顺延至疫情防控结束。

>4. 发布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布招标公告时间:20205231400分至20205282359分(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4.2网上投标登记时间(含本日):20205240000分至20205282359分。

>本项目实行 上投标登记,不接受现场投标登记(网上投标登记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投标人须在上述规定的投标登记时间内完成网上投标登记手续,逾期不受理。

>4.3网上投标登记成功后,投标人须持以下资料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

>①《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二份),表格可从广州公共资源工程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栏目资料下载专区下载;

>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供)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须提供原件核对)。

>③招标文件费1000/份,交纳后不予退回,由收款机构开具收据。

>注:1.上述资料均须加盖公章,投标人未按规定提交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2.《投标登记申请表》填写的投标人、 >4.4网上投标登记后,请登录 站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5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起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补充公告中明确说明。

>    4.6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投标登记的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