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试验地田间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试验地田间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ZB-2020-073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试验地田间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招标项目编号:ZYZB-2020-073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及中央补助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须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下列资质:
(1)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和市政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本项目接收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单位均须具备豫建设标〔2018〕44 号《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方案(试行)》有关全过程工程咨询的资质要求:“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工程监理、造价咨询两项及以上的甲级资质,或具备单一资质且年营业收入在行业排名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港区)前三名的企业”。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 2 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
4、投标人项目拟派人员资格要求:
(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社保中心出具交纳证明);(2)拟派项目人员中监理专业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须在具有监理资质的投标人单位注册),造价专业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设计专业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上述人员应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社保中心出具交纳证明)。
注: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在具备相关资格条件的情况下可兼任专业负责人。
5、业绩要求:
(1)投标企业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类和单项合同工程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公用建筑全过程工程咨询或造价咨询、监理服务业绩(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为准);
(2)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自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类和单项合同工程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公用建筑全过程工程咨询或造价咨询或监理服务业绩(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为准)。
6、财务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所有成员)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的审计报告(指 2017、2018、2019 年度),成立时间不足的,自企业成立时间算起;
7、本工程实行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03日08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07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4日09时00分00秒

一、项目的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共分两个部分,

1)田间基础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管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渠道工程、蓄水池及其附属建筑物等;

2)150亩建设用地首期项目,主要建筑为钢结构,其中中央区域田间工作站总建筑面积约16350㎡,西部区域田间工作站总建筑面积约6860㎡。

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监理服务:施工阶段及保修期阶段全过程监理

造价咨询服务:审复核设计概算、工程预算,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结算审复核;

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建设全过程项目管理服务、勘察设计管理(方案优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管理)及其他相关咨询服务;

其他服务:协助办理项目建设相关手续等。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及中央补助资金,已落实;

4、标段划分:1 个标段。

5、服务周期:合同签订至工程保修期结束

6、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规范、标准的规定,成果确保满足业主使用要求并确保通过各相关部门评审。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下列资质:

1)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和市政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本项目接收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单位均须具备豫建设标〔201844 号《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方案(试行)》有关全过程工程咨询的资质要求: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工程监理、造价咨询两项及以上的甲级资质,或具备单一资质且年营业收入在行业排名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港区)前三名的企业。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 2 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

4、投标人项目拟派人员资格要求:

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社保中心出具交纳证明);(2)拟派项目人员中监理专业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须在具有监理资质的投标人单位注册),造价专业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设计专业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上述人员应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社保中心出具交纳证明)。

注: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在具备相关资格条件的情况下可兼任专业负责人。

5、业绩要求:

1)投标企业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类和单项合同工程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公用建筑全过程工程咨询或造价咨询、监理服务业绩(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为准)

2)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自 2017  1 月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类和单项合同工程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公用建筑全过程工程咨询或造价咨询或监理服务业绩(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为准)。

6、财务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所有成员)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的审计报告(指 201720182019 年度),成立时间不足的,自企业成立时间算起;

7、本工程实行

8、其他要求:(1)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无重大合同纠纷引起的诉讼、仲裁、违法行为记录及有关行政处罚等(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2)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服务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页截图,信用信息查询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日,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加本次投标。

9、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组成联合体投标,但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它联合体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 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

4.4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4.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五、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