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曲靖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

   日期:2020-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曲靖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5


曲靖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公司受曲靖市生态环境局的委托,对“曲靖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投标人自愿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项目

2、项目编号:成招字2020-019-067-1、2号。

3、采购内容: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点位布设、现场采样和样品分析测试流转等工作,采购预算总金额:232.00万元。

包件号

服务地点

采购预算总价(万元)

备注

A包

曲靖市(麒麟区、经开区、沾益区、宣威市、马龙区、富源县、会泽县范围内共32家企业(地块))

177.00

 

B包

曲靖市(陆良县、师宗县、罗平县范围内共10家企业(地块))

55.00

 

服务期限:按照云南省生态环境厅、曲靖市生态环境局工作计划要求执行。

质量要求:满足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相关标准及采购人技术服务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供应商能力范围满足本项目实施要求);

1.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1.3.1技术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1.3.2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在职人员,且必须具备水工环、环境监测、水文地质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资格;

1.3.3投标人必须是列入“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公布《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机构名单(第一批)》的通知(云环通〔2018〕155号)”或“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公布《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机构名单(增补)》的通知(云环通〔2018〕170号)”推荐名录(现场采样类)的专业机构。

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未被列入①“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②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投标供应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一家投标供应商只能选择一个包进行报名投标。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获取: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

2、报名时间:请投标人于2020年 5 月 25日至2020年 5 月 29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网上报名成功后先将上述所需所有报名资料PDF格式扫描件,统一按照“公司名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