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贵安新区思杨路北段道路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贵安新区思杨路北段道路工程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安新区思杨路北段道路工程项目已由贵州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以黔贵安行审投函【2020】3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安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人(代建单位)贵州贵安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起点接拟建松柏环线北段,道路由西北向东南前行,并分别与纬二路延伸段、创业路、21号路平交,终点接甲秀南路,并与甲秀南路及现状思杨路形成十字交叉。道路全长1070.721米,道路宽度30米,设计速度为50km/h,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1218万元。
2.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土建及安装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以及建设工程用地红线图提供、工程施工交桩放样及后续设计配合服务工作等全部设计工作和预算编制及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 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管综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海绵城市及附属工程等。
2.3其他信息: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行业工程设计(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和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条件。本项目拟派往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道桥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下载费用8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16日9时30分前,地点为:贵安新区 (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396号贵安新区办公区3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