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2020年度业务网可研及设计集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中国电信山东 2020年度业务网可研及设计集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电信山东 2020年度业务网可研及设计集中招标项目(招标编号:2020-ZB-GCFW-103)已由 中国电信股份 山东 /中国电信集团 山东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中国电信股份 山东 /中国电信集团 山东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及投资估算:预估设计费用423万元(不含税)。

2.2 建设

2.3 招标范围:中国电信山东 云资源池、IPTV、新业务及相关增值业务平台项目的可研、设计服务。

2.4 设计周期及项目实施服务期限:

2.4.1★设计周期:按建设单位要求。

2.4.2项目实施服务周期:自框架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或预估设计费用执行完毕。

2.5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拟中标1家单位,设计费用423万元(不含税)为预估金额,实际结算金额将依据正式的项目概预算审核批复为准。

2.6 技术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要求,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7 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如营业执照中未包含注册资金或经营范围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的同时还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

3.2 资质要求:

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须提供证书复印件。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单项合同以其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其订单时间为准)业务网云资源池和IPTV相关工程的设计经验(云资源池和IPTV相关工程设计经验至少各一个)。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若为单项合同:须提供业绩合同关键页及相应结算发票复印件。

(2)若为框架合同:须提供业绩合同关键页及相应结算发票复印件,还须提供相应订单或结算单复印件。

(3)业绩合同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首页、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

3.4 人员要求:

3.4.1项目总负责

注:业绩合同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首页、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设计文本关键页包括体现项目名称、设计人员等信息。

3.4.2其他人员:须配备不少于2名设计人员(不包括项目总负责人),设计人员须具有业务网云资源池和IPTV相关工程的设计经验(云资源池和IPTV相关工程设计经验至少各一个)。须提供设计文件关键页复印件,设计文本关键页包括体现项目名称、设计人员等信息。

注:以上所有人员(项目总负责人、其他人员)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的2019年01月01日至今的社保证明,并须保证设计周期内常驻现场,能够随时协助招标人开展工程建设相关工作。

3.5 财务要求:

(1)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文字性报告)及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复印件。投标人提供合并财务报表则视为此文件未提供。

(2)增值税专用发票要求: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国家税务规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税率为6%(须提供承诺函)。

3.6 信誉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工程设计合同纠纷,且已被法院或仲裁机构已经生效的判决或裁定认定为投标人需要承担责任的,须提供承诺函。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6)在最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注:投标人须提供不存在以上情形的承诺函。

3.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0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电子招标

5.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5月27日08时30分至2020年6月1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