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电解阳极母线转接框架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

甲    方:黄河鑫业

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就黄河鑫业 电解阳极母线转接框架改造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甲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黄河鑫业 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甘河工业区,距西宁市区约35km,距湟中县城约6km,年产能56.5万吨电解铝,与之配套的炭素产品年产能30万吨。

目前,电解二系列4台阳极母线转接框架不具备“断气抱死”功能,在压缩空气突然中断情况存在阳极下滑安全隐患;小盒卡具的松紧由人工手动操作完成,当风压不稳定时,扳手扭矩下降,造成阳极导杆与水平母线之间压降增加、电流分布不均匀,影响电解槽技术条件的稳定性;故此,需对4台电解阳极母线装接框架进行技术改造。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黄河鑫业 4台电解阳极母线转接框架改造。

1.2.2主要工作内容

      电解阳极母线转接框架改造成液压+气动全自动控制方式,改造设计方案、设计图纸、设计原理说明及备件材料采购均由乙方完成;

      改造设备原有薄膜气缸、升降气缸、风动马达、储气包、气动管路等旧设备材料拆除、交库;

      4套液压系统、气路系统、增压储气系统、控制系统、遥控收发射系统、传动系统、水平母线自动吹灰系统,192套自动液压马达、传动轴、升降气缸、夹紧气缸、防磁套筒组合件的采购、安装、调试;

      192个支腿校正;

      对改造后的设备进行技术、操作、维护等专业培训;

      中标单位办理当地特种设备 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使用证。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且费用必须含在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分项报价表中,由投标人自行考虑。

1.2.3. 交货时间、地点及方式:

交货时间: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20日内完工。

交货地点、方式:所有合同设备的交货地点为青海省西宁湟中甘河工业园区黄河鑫业 设备安装现场,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鑫业 利用自有资金,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设备自动控制制造的企业或电力控制设备销售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两个及以上与本招标项目相同合同业绩 。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5月29日~2020年6月4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1.7.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 ,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

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各投标人关于此项目需招标人提供的资料、解释和说明可

1.9 投标文件递交

投投标人必须于2020年6月18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以WinRAR软件进行压缩并加密后发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电子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

纸质投标文件在开标前寄出,并将寄件单扫描或拍照后与电子投标文件发

1.10 其它

1.10.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

1.10.3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 、青海项目信息网同时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1.10.1、1.10.2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1 招标代理机构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