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邮政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分公司自主机坪道面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苏省设备成套 受中国邮政航空 南京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中国邮政航空 南京 自主机坪道面检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和磋商。

1、项目编号:066020181909

2、项目内容及预算

2.1项目内容:南京 自主机坪场道面积约为41万平方米,包括停机位41个,一期机坪已投入使用十年,二期机坪已使用六年。地面保障部通过巡场发现601至614机坪行车道部分道面出现冻融性剥蚀损伤,出现了起皮、露骨等现象,并且根据民航局2018年颁布的《运输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机场管理机构至少每五年对机坪道面状况进行一次综合评价。为确保机坪道面符合适航性安全运行的技术要求。依据《中国邮政航空 采购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现就自主机坪道面检测服务项目进行采购。采购项目总预算: 人民币28万元。

2.2项目实施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3.1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供应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全部冻结,破产状态,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财务和履约能力。提供相应内容的承诺书原件;
  
3)供应商近三年(201711日起至今)至少具有1个国内4F级民用机场飞行区工程道面检测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

3.2 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4、现场勘察/标前答疑:本项目不组织。

5、磋商文件出售方式:

5.1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平台下载200元,售后不退。

5.3下载者

5.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5.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采购文件服务费用发票及邮购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5.6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5.7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获取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6、磋商保证金

作为磋商响应文件的一部分,供应商应提供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整的磋商保证金;磋商保证金有效期应当与投标有效期一致。

磋商保证金缴纳形式:银行电汇

磋商保证金收款账户名称、收款开户行、收款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