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在线服务公司2020年网罗天下数据分析核心能力研发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项目为在线服务公司2020年网罗天下数据分析核心能力研发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项目 1.2 项目编号:CMOS20200000131;
1.3 招标代理机构编号:03-06-04A-2020-D-B07621;
1.4 标内容:
(一)异构数据源整合及能力沉淀
聚焦商机预测、重点专题等核心应用需要,在已有的政企大数据能力体系基础上,扩充工商、电商、招投等数据源,探索多类型互联网数据整合、异构数据源整合解决方案,为核心能力建设打好数据基础,为重点模型、精益外呼、交叉营销等提供更全面的数据支撑。
(二)重点专题能力建设
聚焦集团政企事业部2020年发布的9大行业、27款重点产品、12个DICT项目和15个5G行业解决方案,在招投标数据领域,优先构建数据识别模型和类型体系,提高招投标商机识别度,支撑集团政企和省公司在商机跟踪率和转化率的考核工作。同时,通过企业经营业务范围识别以及招投标实体识别,实现工商企业客户的精准识别,提升潜在客户的挖掘精准性。2019年已初步实现8个标准化产品的营销模型,本项目将按照集团新要求,对已有能力进行扩充和升级,实现全部重点行业、产品、项目及解决方案的大数据服务支撑。
(三)重点应用建设
围绕政企工作实施难点,结合网罗天下自身能力优势,重点培育核心应用能力,实现网格化管理和情报综合应用能力建设。一是网格化,在全量企业大数据的基础上,深度发挥应用人工智能算法的价值,实现网格划分的自动化、精细化,确保可实施性;实现AB类行业客户横向看管,CD类中小企业区域看管的基础能力建设,同步实现经济总量、商机数量以及动态监控等基础能力,有效支撑政企市场网格化管理;二是情报解析应用,基于招投标商机、互联网政策信息等,利用NLP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挖掘技术能力,形成政策动向、社会热点、行业态势、竞争分析等情报能力,为各级政企业务发展决策提供高质量情报信息源。
(四)商机预测能力
以招投标数据为基础,研究DICT类项目商业规则和数据规律,强化商机预测能力,形成独特行业竞争优势。完成到期提醒、分期、设计规划等5类场景下商机预测模型优化;新增拟建项目、政策舆情、关联产品等5类预测商机的研发建设和持续迭代,提升商机预测的准确率;同时形成自动化商机预测数据验证机制,通过数据分析和总结持续改进优化预测规则,形成商机预测验证的完整闭环。
1.5 项目预算:600万元(不含税);
1.6 计划工期:工期为合同生效之日起1年;
1.7 实施
2.2 自投标截止日前三年,至少具备两个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同类业绩证明(同类业绩证明包含数据分析、或数据挖掘、或模型建设、或标签建设、或网格化管理、或交叉营销等与本项目相关企业大数据类业绩),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页(包括不限于封面页、内容页、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如提供的合同为框架合同,还须提供金额累计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的结算合同或订单合同扫描件),每个业绩证明至少提供一张所对应项目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扫描件作为有效证明材料,单项合同以合同不含税金额为准,时间以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其相对应的订单合同或结算合同累计不含税金额为准,时间以订单合同或结算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3 单位负责人(包括法人代表、控股股东)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占股大于50%)、管理关系(母公司与子公司或总公司与 )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2.4 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严重违约的;在最近三年内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投标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5月28日10时00分至2020年06月05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