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关于云南省曲靖市牵头开展2020年第一批公立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联盟带量集中采购的公告

   日期:2020-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1    
关于云南省曲靖市牵头开展2020年第一批公立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联盟带量集中采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1

关于云南省曲靖市牵头开展2020年第一批公立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联盟

带量集中采购的公告

 

第一部分  采购邀请

 

为有效推动高值医用耗材采购制度改革,降低医用耗材采购价格,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减轻人民群众医药负担,根据《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同意在曲靖市开展高值医用耗材联盟带量集中采购试点工作的批复》(云医保复〔2019〕15号)及《曲靖市公立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联盟带量集中采购试点工作实施意见》(曲医保〔2020〕32号),决定在曲靖市牵头开展高值医用耗材联盟带量集中带量采购工作,云南省其他15州(市)及省级7家医疗机构跟量采购,现邀请符合要求的企业前来申报。

一、采购品种及数量

(一)本次联盟带量集中谈判议价采购的品种为三组

第一组:心血管介入类(品规目录详见附件9)

第二组:眼科类(品规目录详见附件9)

第三组:骨科类(品规目录详见附件9)

(二)采购总量

以2020年度(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曲靖市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采购联盟总计划采购量的70%,云南省其他15州(市)及省级7家医疗机构跟量为本次采购总量(采购量详见附件9)。

二、采购方式

采取联盟带量集中采购,面对面谈判议价,确定中选生产企业的品种和价格。

三、企业报名及相关要求

(一)申报企业

是指提供医用耗材及伴随服务的境内医用耗材生产企业,境外医用耗材《医疗器械注册证》上指定的代理人或进口商(报关企业)视同生产企业。

(二)申报品种

是指采购品种目录范围内获得国内有效注册证的上市医用耗材。

(三)申报时间及地点

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6月10日18时00分截止;曲靖市 一楼大厅(曲靖市麒麟区沿江南路383号)。

(四)申报要求

1.资质要求

(1)采购公告挂网公布之日起前两年内,在医用耗材生产及经营中无违反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记录;无因违反相关职能部门管理规定的产品被撤销挂网的记录。

(2)采购公告挂网公布之日起前两年内,不存在因申报品种质量等问题被省级以上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罚并公告的情况;申报品种不存在省级以上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质量检验不合格并公告的情况。

(3)申报企业必须对医用耗材的质量负责,一旦中选,作为供应保障的第一责任人,应及时、足量按要求组织生产,并向医疗机构配送医用耗材,满足医疗机构临床需求。

(4)申报企业法人可授权一名自然人负责本次医用耗材带量集中采购活动的管理,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其他要求

(1)申报企业涉嫌未如实提供证明材料的,一经确认,将不接受其申报;情节严重的,三年内取消该企业生产的所有医用耗材在曲靖市医用耗材采购活动的参与资格,同时,报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按相关规定处理并记入全省企业诚信记录。

(2)企业申报投诉应依法依规在公示期内提供合法有效证据材料,恶意质疑投诉的企业纳入不良记录管理。

(3)谈判现场拆封企业密封递交的第一轮报价清单中,申报产品价格低于生产成本价的,视为恶意参与,现场取消参与资格。

(4)申报企业中选后,须按要求签订带量购销协议。

(5)中选品种在履行合同中,如有全国其他地市级及以上集中采购(含带量采购)价格低于中选价格的,价格相应联动。

(6)中选医用耗材在履行合同中如遇国家政策调整或不可抗力,致使直接影响协议履行的,由签订购销协议中的各方协商解决。

四、采购周期与采购协议

(一)采购周期自正式执行带量集中采购起为期1年。

(二)采购周期内若提前完成当年约定采购量,超过部分中选企业仍应按中选价格进行供应,直至采购周期届满。

五、谈判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谈判地点

曲靖市 (曲靖市麒麟区沿江南路383号)二楼。

(二)谈判时间

以另行公告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确认参加回执》(附件1)请于2020年6月4日前报送,纸质版邮寄或直接递交至曲靖市医疗保障局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办公室(麒麟东路172号)六楼。同时,电子版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