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2020年职工体检购买二次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市分公司在岗职工体检零星购买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在岗职工体检零星购买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21.18 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在岗职工体检零星购买项目,本次购买为706人在海拉尔地区进行体检每人300.00元标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体检零星购买项目。 体检内容男性:心电图、血常规、血脂、肝功能检测、尿常规、X射线胸部正位片、腹部、甲状腺彩超,女性:加妇科常规检测、阴道分泌物检查、乳腺彩超、子宫附件彩超。(二次公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在岗职工体检零星购买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 、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二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未被工商机构列到经营异常名录(提供工商部门官方网站查询证明截图);5)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质: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年 06 月 02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6月 04日 17 时 00 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6 月 09 日 09 时 3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06月 09 日 09 时 30 分

  开标 2、 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并具有有效资格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经营范围符合公告要求。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邮政集团 呼伦贝尔市 监察室。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2020年职工体检购买二次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市分公司在岗职工体检零星购买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