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关于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青海芯测科技有限公司构建筑物维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5     浏览:4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下:

1.1项目概况

1.1.1项目简述

(1)本招标项目分为新能源分公司生产区土建维修、青海芯测科技有限公司构建筑物维修。采用“统招分签”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发包方分别签订合同。

(2)本项目的实施地点为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0号。

(3)发包实施单位、签订合同主体单位名称及合同编号如下:

实施地点

合同签订主体

合同编号

昆仑东路20号

新能源分公司

0211-DJG- JZ/XL(2020)第1号(总170号)

昆仑东路20号

 青海芯测科技有限公司

XCK-DJG-JZ/XL(2020)第1号(总51号)

1.1.2实施项目简况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于 2006年12月26日在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东川工业园注册成立,隶属于国有大型电力生产企业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多晶硅产品的生产、经营、销售及技术研发管理。

本工程项目位于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部,南临昆仑东路,东边紧邻峡口路。本项目工作内容是对黄河水电新能源分公司生产区内部分构建筑物局部维修处理。

青海芯测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成立,隶属于国有大型电力生产企业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以集成电路用硅基半导体材料、新型高效太阳能发电用高效电池研发和光伏组件回收利用研究、集成电路用高纯半导体材料检测技术开发为研究方向,加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为青海省乃至全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

本工程项目位于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部黄河水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生产区内,南临昆仑东路,东边紧邻峡口路。本项目工作内容是对黄河水电芯测公司构建筑物局部维修处理。

1.2招标范围及主要施工内容

投标方工作范围与主要施工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下列项:

一、新能源分公司生产区土建维修

1.动力分场维修项目

(1)巴歇尔槽北侧倾斜围墙挡墙砌筑;

(2)消防水清水池、循环水吸水池外墙面砌体维修;

(3)一线卸泥间地面维修;

(4)冷冻厂房、制氮厂房散水局部施工;

(5)维修车间二楼女卫生间漏水处理;

(6)维修车间二楼女卫生间木门安装;

2.氯化分场维修项目

(1)A01电解槽厂房屋面漏雨修补;

(2)硅粉吊装间屋面漏雨修补;

(3)A03一二线管廊雨水沟坍塌维修。

3.精馏分场维修项目

(1)A05一线洗涤塔围堰内防腐砖修补;

(2)A05二线中央洗涤塔围堰内防腐砖脱落修补;

(3)A05二线中央洗涤塔围堰内地面防腐砖拆除铺贴;

(4)一二线罐区围堰及地面裂缝修补。

4.还原分场维修项目

(1)A06二线屋顶防水层脱落维修;

(2)A06二线评价炉屋顶防水层脱落维修。

5.精整分场维修项目

(1)走廊北侧设备进出通道卷帘门安装;

(2)成品缠膜机地面施工。

6.电仪分场维修项目 

(1)C04总变电站女儿墙抹灰层脱落维修;

(2)C02消防水站配电室女儿墙防水层脱落维修;

(3)C02消防水站配电室内局部墙面涂饰;

(4)C02消防水站配电室、B08一线配电室边墙风机防雨罩制作安装;

(5)C03配电室南侧电缆沟钢筋混凝土盖板制作安装;

(6)电缆夹层墙体抹灰层、涂饰层脱落维修。

7.机动部维修项目

(1)维修车间钢结构厂房与混凝土框架结构厂房接缝处漏雨维修;

二、青海芯测科技有限公司维修项目

1.实验室门口路面及北侧地面维修

2.实验室真空泵房改造

3.实验室北侧增加样品传递窗口

4.检测中心门厅改造

5.门厅顶部二楼空间改造

6.洁净室前室空间改造

7.GC检测间增加隔断及进出门

8.屋面防水修补

9.二楼空调机房抹灰层脱落维修

10.办公室木门、空调机房西侧铁门更换

各项工作内容的开始实施时间由发包方统一安排。

1.3 工期

本项目总工期60天,招标人提前3天通知投标人项目管理人员进场办理相关手续,开工时间以招标人签署开工令时间为准。

1.4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5 投标人资格

1.5.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的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5.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3项目主要管理人员

(1)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以上)。

(2)安全负责人(或专职安全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及以上)。

1.6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具有至少5份已完工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7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 招标文件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6月5日~2020年6月11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