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武威市分公司劳务承揽供应商项目公开邀请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甘肃兴通项目管理 受中国邮政集团 武威市 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 武威市 劳务承揽供应商项目进行公开邀请招标,邀请邮政公司省内劳务承揽入围的6家供应商参加本次劳务承揽项目的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XTZBCG-2020006

  二、项目

  三、招标内容:承担武威市 邮政营业、投递等环节的劳务承揽生产经营,确保顺利进行并保证服务质量。

  四、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五、服务范围: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武威市 各营业网点、各投递部及邮件处理中心等。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供应商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人力资源许可证、劳务派遣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无重大的违法记录;

  (四)供应商近三年财务无亏损,没有被接管、冻结、处于破产状态,成立二年的公司提供近二年,成立一年的公司提供近一年,新成立不满一年的公司不提供(以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为准)。

  (五)供应商须提供以投标报名截止时间至开标截止日时间段在“ 信用中国”及“信用甘肃”网站查询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结果及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六)供应商需提供 办公场所、人员配备、经营情况等基本信息。

  (七)供应商提交的所有证明文件材料必须清晰、准确、真实、提供无弄虚作假声明。

  (八)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

  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八、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九、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报名时应提交的资质: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人力资源许可证、劳务派遣许可证。 

  上述资料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原件验后退还,复印件招标代理机构留存(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十、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时间:

  方式:甘肃兴通项目管理 (武威市凉州区西关街体育路1号(市设计院208室现场领取)。

  时间:2020年06月03日至2020年06月0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对迟于开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十二、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