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沈塘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 

沈塘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沈塘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 已由 雷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雷发改【201999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雷州市沈塘镇中心小学 ,建设资金来自 2018年中央追加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补助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① 建设

>③ 工程预算总造价:3756801.51

>④ 招标工期:180个日历天

>⑤ 招标范围: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全部工程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叁 级或以上级别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委任的 >3.3拟派专职安全人员必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或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

>3.4广东省外的投标人须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3]52 号文)的规定,已办理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

>3.5投标人在投标登记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6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被解除合同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行为,没有不良记录被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通报且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期内。

>3.7拟派 >3.8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9本项目须制作:纸质投标文件;

>3.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11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投标程序安排及要求

>4.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0 6 4 00 (北京时间,下同)

>4.2投标登记时间: 2020 6 4 日至 2020 6 8 (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4.3答疑提问截止时间: 2020 6 11 17 时。提问为匿名方式,通过:zpgj2210@163.com邮箱提出。

>4.4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发布答疑时间: 2020 6 12 日。统一在 站发布或邮箱发出。

>4.5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2020 6 29 08 30 分至 09 00 分,递交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沈塘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