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河南滑州热电涉网试验服务项目-2020 年 5 月科学技术 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中电力试验研究院(二次)

   日期:2020-06-04     浏览:2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河南滑州热电为 2×350MW 热电联产工程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产业集聚区东南 3 公里处,于 2018 年下半年开工建设。本期工程主厂房浇筑第一罐混凝土时间为 2018 年 11 月 13 日,计划 2020 年 10 月 28 日第一台机组投产,2020 年

12 月 28 日第二台机组投产。

根据项目调试工作安排,现对两台机组涉网试验部分进行公开招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

试验项目主要包括河南滑州热电 1、2 号机组涉网试验(两台机组):1)PSS试验;2)AVC 试验;3)进相试验;4)励磁系统参数测试试验,系统电抗 Xe 计算试验;5)AGC 试验;6)汽轮机调速系统动态参数测试;7)一次调频。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符合下列资质和业绩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资质条件,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 具有二级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4)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投标人需提供 2016 年、2017 年、2018 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如果是 2018 年新成立公司则只需要提供

2018 年报表,以此类推)。

(5) 业绩要求:2016 年 06 月 01 日至今,具有 3 台 300MW 等级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涉网试验合同业绩(提供合同扫描证明材料)。

(6)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发电机励磁调速涉网参数管理工作规定》、《国家电网公司电力系统一次调频管理规定》、《关于加强发电机组涉网设备性能复核试验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涉网试验方案、报告必须在省电科院完成审核, 试验报告必须满足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的认证要求,需完成模型参数录入国家电网公司数据中心(简称参数入库)的工作,最终确保涉网试验项目通过所属电力调度机构认可、备案。

(7) 近 3 年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工程项目中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6 月 3 日至 2020 年 6 月 19 日 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